close

這篇文我又重寫好幾次ㄌ,痞客幫到底何時才會正常ㄚ!!!!很煩ㄟ!!!


    Enu特地約這家咖啡專門店,我記得這家黑豆坊咖啡好像已經幾十年ㄌ,學生時代就有ㄌ,屹立不搖的咖啡專門店ㄋ,但是從來沒進去喝過,這次拜Enju之賜,終於有機會聞香下馬品嚐一番。

    因為對於咖啡的涉獵不深,我也才喝過幾次頂級咖啡而已,看到密密麻麻的MENU,一時間也不知該點那樣好,突然看到MENU上有AAA的字樣,猜想應該是指咖啡等級吧,不疑有他,點了馬拉威AAA$120元,馬拉威原本為英國殖民地在60年代脫離英國統治,一直以來都為戰亂與飢荒侵襲。咖啡豆是各時期軍閥用來交換物資的重要資源,因此即使動亂不斷咖啡的出口未曾中斷。MENU上寫著"清爽的水果甜香,濃稠感豐富",但是一喝並沒有果汁般的濃醇,不知是豆子還是烘培還是煮的時候出了問題,因為上次喝過南非的豆子,感覺就像在喝果汁ㄋ!!!






    Enju和他同學都是點熱奶茶,外觀可是一模一樣,不同的應該是茶種吧,伯爵阿薩姆$160元(鮮奶油$30元),Enju說奶香很重,所以不知是加鮮奶還是鮮奶油ㄋ。




    總匯三明治$100元,看起來真ㄉ是物超所值ㄋ,一點都不遜色於米朗琪,豐富ㄉ蔬菜和煎蛋,感覺超清爽,下次來一定會再點ㄉㄧ品。






    鮮奶油鬆餅$60元,本以為這樣價錢的鬆餅是1/4的量,沒想到來的時候是一整個圓形ㄋ,這是太超值ㄌ,雖比不上米朗琪的厚實鬆軟,但是以這樣的價錢真的是太棒了。






    花生鬆餅$60元,當這到鬆餅一上來,我們都發出驚呼聲ㄋ,因為他居然是把花生醬夾在兩片鬆餅中間,很特別的說.....而且他的花生醬不是廉價的那種甜膩花生醬,感覺很像是有顆粒的吉比花生醬。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27號
電話:02-2883-1125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EIkaPiiRERHIOZzCNVrJA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