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我家牛排ㄌ,所以約小金同學、胖瓶、Enju一起去吃,記得以前吃我家牛排只有$100元的樣子,漸漸的變成了$160元,後來已經變成了$200元起跳,但是吃的形式已經慢慢轉變,以前沒有自助沙拉吧,只有飲料吧,以前的牛肉好像是合成的吧,所以粉嫩ㄉ,現在牛肉是整塊的,就吃的出每種部位的口感。

    一點完餐就往沙拉吧進攻,我喜歡在沙拉醬上灑上花生粉和葡萄乾,我覺得這樣很美味ㄋ,吃了這一大盤,我幾乎就飽ㄌ。
   



    這蒜味麵包應該是我家牛排的招牌吧,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ㄚ,我就是愛這一味。



    玉米濃湯現在有附麵包丁ㄟ,以前是隨餐才有一碗,現在也在沙拉吧任大家取用,以前最愛他們家的玉米濃湯,大家都在想要怎煮成這味道,後來記得是賴美女說的,先用奶油和麵粉一直煮,煮成像麵糊的樣子,再加玉米醬,就可以像這樣的濃度ㄌ。



    胖瓶點八盎司雪花牛排$250元,聽說蠻嫩的,我本來也是想點這道ㄋ。



    Enju點的是軟絲排$220元,一整個大花枝就攤在鐵盤上,看起來也是美味的很,我也超愛花枝,下次可以點這道。



    小金同學點的是美國特選厚片小排$250元,他特地要求五分熟,應該也是超嫩的吧。



   我點的是我家八盎司沙朗$250元,雖然份量挺多的,但是就是一個硬‧硬‧硬ㄚ!!!難道七分熟會太熟嗎,怎會硬成這樣ㄚ,但是幸好肉纖維沒太粗,否則一定卡牙縫到一個抓狂。


    今天的沙拉吧有一顆顆的百香果,我把百香果和愛玉加在一起,真是一整個美味,單吃愛玉一定太甜,加上愛玉就剛剛好ㄋ。





    他們都說蛋糕挺不錯ㄉ,我就每種口味都拿一ㄍ,結果有點小失望,是不錯啦,但是每ㄍ顏色吃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可謂是無差別蛋糕。


    在飲料吧旁邊有一區小餅乾區,看到這地瓜酥就想試試,一吃之下還不錯ㄋ,不黏牙,也不會太甜,下次看到賣場有這牌子應該要採購一下。



    飲料吧我只喝蘋果汽水,當然還有很多選擇,只是就愛蘋果汽水,這紙杯用一次就軟掉ㄌ,但是我還是堅持的用同個紙杯道了三次,因為要「減碳救地球」咩!!!




    咖啡吧那台機器,真不是我愛說,怎麼一整個都有米茶的味道ㄚ,讓我喝ㄌㄧ口差點吐出來。

信義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27號
02-8785-3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