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瓶在中山捷運站發現這家店的,利寶是一家貿易公司,進口很多日本食品,以前是走團購路線,現在在衣蝶商圈開一家旗艦店,取名叫做日多寶千層蛋糕旗艦店,這風靡已久的千層蛋糕終於可以臨櫃購買囉!!

    生巧克力口味的是我的最愛,4入裝$250元,一個大約$62.5元,比起深藍千層蛋糕,是便宜了些,但是深藍的千層是很多層的,這北海道的只有14層而已。



    從冷凍庫取出,要在室溫回溫10分鐘左右,巧克力粉鋪在派皮上,一點都沒有因為空運的關係而掉滿地,吃起來的口感是很濃郁的,對我而言是偏甜些。



    牛奶口味應該就是鮮奶油口味吧,一向是不愛白色的,所以不怎期待。



    餅皮看起來很可口ㄋ,裡面的餡料真的太多,吃的當中很容易就從餅皮中擠出來,牛奶口味的口感更甜些ㄌ,還是生巧克力的好吃。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73號1樓
電話:02-25582155
OPEN:AM9:00-PM10:00(例假日延長至10:30)
網址:http://liber.so-buy.com/front/bin/ptdetail.phtml?Category=186588&Part=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