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ウ君每次替我帶晚餐回來,絕對是讓我驚艷的,因為絕對是澎派到一個不行,以前我愛吃港式小點,他就會把港式小點我愛的菜色都搬回家,這次只是要他幫我買個便當回來,他搬回來的便當大概有15吋筆電這麼大,超大一盒的便當,後來才知道這個便當原來就是京都浪漫明治館的外帶便當。

    京都浪漫明治館之前和Peach吃過,就是便宜又大碗的那種,今天コウ君買黃金豬排套餐$130元,除了現磨的芝麻沒有之外,裡面的東西一應俱全,我最愛的是他們的炸豆腐,真的很不錯,雖然沒有現場吃的酥脆,但是還是很香,小菜是蘿蔔乾和牛篣絲,都是重口味ㄉ,主角豬排雖已冷掉,但是炸酥的麵包屑沒有含半滴油,一樣酥脆沒有油味,肉質軟嫩,算是炸的不錯的豬排。






訂購專線:02-8923-1160 ( 滿500元限區外送)
門市位置:永和市竹林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