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就常常在賴美女家的巷口吃這家阿伯的豬血糕,阿伯的豬血糕有一種不同的咬勁、口感,而且他非常的乾淨,每一個動作都絲毫不苟,而且依之豬血糕$25元,是很大隻的那種ㄛ!!阿伯從不吝嗇的將香噴噴,味道聞起來及新鮮的花生粉,ㄧ層又一層的重複裹在豬血糕上,所以每支豬血糕都好有份量。

    阿伯的豬血糕至少賣了20年以上了,他就位在中山北路五段698巷的巷口,以前5點前就吃的到了,現在好像要等到7點過後,雖然時間延遲了,排隊的人可是愈來愈多ㄛ,會有排隊的人潮,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阿伯很認真,除了選蒸熟透的豬血糕,還要一支ㄧ支的裹醬,再一支ㄧ支的的裹粉,最後在一支一支包起來,雖然純熟的動作,但是動作太多了,等一支豬血糕至少要2分鐘ㄋ!!要去排隊的人可要有心理準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