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和艾小妹&小野貓去小人國玩的那天就定了(Cats)的票,到了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猶記學生時代,CC學長借我貓(Cats)的CD,讓我對於這齣劇開始魂牽夢縈了起來,前幾年賴美女看了TOYOYA贊助的貓(Cats),表演的地點是在社教館,雖然社教館的場地很小,但是貓劇的演員跟台下觀眾的互動,讓賴美女嘖嘖稱奇ㄋ,所以今天看貓(Cats),更是充滿期待。



    其實公視在電視上已經轉播3次以上的貓(Cats),因為我都有看,所以對於貓(Cats),應該算是熟悉,所以懷著期待的心情往小巨蛋出發,沒想到一過敦化北路就開始塞車,讓我緊張了起來,好怕沒車位停,果真還要迴轉過來才停到車位,到了入口處更是人山人海,打電話給艾小妹還在往停車場的路上,怕錯過開場,我就先排隊進場。

    進了小巨蛋裡,沒想到便宜票的座位是在這麼陡峭的高點,我的座位是在黃3E區,大家可看到下列的座位圖,就可以知道是多麼的上面了,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真不適合坐在這麼陡峭的地方ㄚ!!會害怕的。

    在開始表演前艾小妹一行人終於到達,可也讓他們趕的喘死了,出場時真的有好多扮演貓的演員從四面八方開始往舞台前進,再前進的過程一直跟觀眾互動,我們坐太上面了,ㄧ點都沒辦法跟那些貓互動,戲劇開始後,很自然的跟我印象中的貓劇比較,這場貓劇很搖滾,而且貓也超多,劇情是差不多的,但有些小小的不同,在表演中,有很多貓會突然出現在1樓的觀眾席中,退場也會消失在觀眾席中,中場休息時我才發現原來在白色箭頭的地方有貓休息的舞台,難怪一直有貓在觀眾席中出沒ㄋ。在中場休息要結束的時候,那些貓突然在各地引起騷動,連我們這裡遙遠的3樓都有貓跑來跟觀眾玩耍(如紅色箭頭),雖然主辦單位有標示不能拍照,但是大家興份的把數位相機和手機拿出來拍,因為手不穩,所以拍到的都糊成一片,隱約只能看到澎澎的毛髮。

    在這齣戲中,有一場「Memory」是演唱中文,也造成大家的情緒彭派了起來,這場戲的燈光和特效都比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好,貓和觀眾的互動,也讓我覺得粉有趣,只是......座位真的不怎優,很像在坐板凳ㄋ!!



中華電信百老匯經典鉅獻
全本音樂劇-貓


官方網站請按此

史上最偉大的音樂劇-貓 CATS
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以英國詩人T.S.艾略特的詩集【老負鼠談世上的貓】(Old Possum's Book of Practical Cats)為基底所創作的音樂劇《貓》,當1981年《貓》劇於倫敦西區【新倫敦劇院】引起轟動後,緊接著1982年《貓》於紐約百老匯【冬園劇院】的演出更是一票難求,《貓》劇成了最搶手的音樂劇,而且這股熱潮從英國、美國開始強力擴散至全球二十六個國家、三百多個城市,而且從未退燒燃燒至今,當2003年《貓》劇首度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公演時,一連二十二場爆滿紀錄,創下當時音樂劇在台的銷售紀錄!!
不管是音樂劇的老樂迷或是剛入門的音樂劇新鮮人,《貓》劇都是必看的經典聖品,2007年年初《貓》劇又將再度來台公演,除了台北小巨蛋演出五場之外,並將巡迴台中、台南、高雄等地,一共演出三十二場,屆時中南部的觀眾也有機會體驗《貓》劇的魅力。

場地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