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胖瓶和小金同學去板橋,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用餐,本想吃涮涮鍋的,但是決定選個離捷運站進的餐廳,小金同學建議去泰平天國,我蠻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所以就這麼決定ㄌ。





    小金同學第一個就點啤酒,他說這個是泰國的啤酒,很特別的,小嚐一口,覺得麥味比較重,酒精濃度並沒有很濃,個人還是愛海尼根的味道ㄋ。

大象啤酒(泰)    NT $ 90
Chang Beer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的就是涼拌木瓜啦!!覺得有這味才算是吃泰國菜,這裡的份量比瓦城多些,蠻好吃的。

涼拌木瓜絲 
Green Papaya Salad     NT $ 250
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泰國東北部特色菜,女性顧客點菜率NO1。




月亮蝦餅+ 泰式春捲拼盤    
Shrimp Moon Cake    NT $ 300
新鮮蝦泥用春捲皮包製、炸成皮脆餡Q的蝦餅,再搭配特製酸梅醬來吃。「月亮蝦餅」因為外表似月亮而得名,不但口感極佳,還帶有一股清香的酸甜,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小點心。是一道最佳的開胃菜。 

Thai Spring Rolls
粉絲、筍絲、紅蘿蔔絲、蔥花、薑泥、蒜泥、絞肉、特製香料等用春捲皮包製、炸成皮脆餡香的泰式春捲,再搭配特製酸辣醬來吃。不但口感極佳,還帶有一股清香的酸辣味,是不能錯過的小點心。( 香脆可口脾胃大開 )


    這裡的蝦醬我覺得有點怪,有非常多的金鉤蝦,而且略油,小金同學挺愛的,剩下的湯汁倒在白飯上,份量超少說......

蝦醬高麗菜
Morning Glory in Shrimp Sauce    NT $ 180
用空心菜加入蝦米及進口蝦醬,大火快炒起鍋,為求色香味俱全,有加入紅辣椒,但不會有辣味。


    這裡的海鮮湯湯頭超棒,雖辣,但是我也連喝3碗,海鮮湯的內容物比較沒變化,但是份量挺多的,要不是沒直接回家,我會把湯頭打包回家煮麵吃。

酸辣海鮮湯 TOM YOM
Sour & Spicy Seafood Soup     NT $ 350
用蛤蜊、花枝、進口草蝦,加入香茅、南薑、檸檬葉熬煮的 NO.1 湯品。香茅可增加排汗、減輕感冒發燒的症狀,南薑則對腸胃症狀具有療效。(加湯酌收 100 元)


    胖瓶點的甜點是道地的泰式甜點,雖然份量蠻大的,但是內容物沒有瓦城多,個人覺得椰奶有點稀。

摩摩喳喳( 冰 / 熱 )    NT $ 100
Momo Chacha ( Ice / Hot )


    我點的是新品,底下是洛神花汁,但是味道不濃,沒有洛神冰的感覺,他們家的甜點挺讓我失望的。

龍鳳洛神冰    NT $ 120
Tropical Fruit with Crushed Ice





網址:http://www.thai-heaven.com/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18號
電話:02-8251-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