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到西門町了,Jina提議去吃成都楊桃冰,所以大夥就前去吃,在這裡一定要吃的就是楊桃冰$40元,可惜以前中醫就叮囑過我,絕對不能吃楊桃,所以就只能看其他人吃了,記憶中的楊桃味道很濃郁,酸酸的鹹鹹的甜甜的,是個很懷念的滋味,可愛的小楊桃飄在碎冰中,真是好想一口就咬下去ㄋ!!




    因為天氣濕熱,大部分的人都點楊桃湯和鳳梨湯,現在700cc才$30元,雖然看到大多數都是碎冰,但是那味道還是挺濃郁的,偷喝一口楊桃湯,那味道果真是濃郁的讓我想多喝幾口ㄋ。



資料來源: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5464.htm
    創店於民國五十七年、當初位在中華路和成都路天橋下面的的成都楊桃汁,開店的時間正逢台灣電影興盛時期,加上賣相特別,僅以玻璃雕花的淺碗盛裝碎冰與楊桃湯,上頭再放上果肉,兼顧味覺與視覺,讓成都楊桃汁風光十餘年,為許多曾在西門町逛過,現在已不再年輕的五年級,學生時期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人生滋味。

    這裡的楊桃冰和外面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真正吃到肥厚入味的楊桃果肉,以及冰涼酸甜的楊桃汁。店裡除了楊桃冰與楊桃汁外,也有鳳梨和李鹹等口味,集酸、鹹、甘的滋味於一身,入口便覺精神一振,味蕾會受到很大衝擊,清爽又止渴。招牌楊桃是每年冬天店主親自到屏東採買,再經過經過3多個月複雜的風乾、醃製過程,才成為好喝的、鹹中帶香的楊桃汁,如此用心嚴謹,無怪乎美味的名氣歷經四十年也不墜。



地 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號
電 話:23810309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