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Enju開始過貴婦生活,所以第一站就帶她到位於民生東路西華飯店後巷內的15區法式烘培坊,這家蛋糕店之前就已經來朝聖過了,買了不少蛋糕回家品嘗,這次是第一次來內用,雖是下午,但是人潮不多,記得第一次來時,小姐的態度相當好,很親切的介紹產品,這次來讓我嚇一跳,那抹著濃妝的年輕妹妹臉臭到以為我欠他好幾千萬,既然蛋糕走的是高品質路線,老闆可是要慎選員工ㄋ,不一定穿著休閒的就是消費不起的人客。

    因為這招牌MACARON,所以我選擇這個蛋糕,已經忘記較啥名字了,$130元,外圍鏡面巧克力,中為夾著咖啡內餡的巧克力慕斯,底為巧克力蛋糕體,幕斯中含可可豆碎屑與堅果。


    期待馬卡龍果真甜到一個最高點,甜到吃不太出來是啥口味的,好像是核果之類的吧,這個蛋糕的口感很有層次感,外頭是濃巧克力醬,灑著金箔,裡面就是綿密的巧克力慕斯,在裡頭又是咖啡慕斯,咖啡慕斯裡又是多種的堅果類,底下又是蛋糕體,真的很多層次,只是.......甜死人。

    Enju也是點巧克力的甜點,好像是$100元吧,她是因為這是80%純巧克力做成的,應該是巧克力塔吧。

    他們的巧克力果真了得,超濃的,點綴的巧克力片也是很濃郁,餅皮感覺很有杏仁的味道,很札實,但是我只能說...年紀大了,不太適合吃甜食。

    看起來很美味的方糖吧!!很適合用在咖啡中。



    我點的是焦糖茶$150元,很濃郁的焦糖味,回沖好幾次都還很濃,但是配蛋糕就有點不適合了,會有愈吃愈甜的感覺。



    Enju點ㄉ是法國藍伯爵茶$150元,超好喝的,很香的伯爵茶味道,曾經看過伯爵茶的特別,是因為佛手柑的香味,沒想到這香味會這麼的香醇,並不刺激,年輕時曾喝過一次,那刺激的味道令我很害怕,事隔十幾年後才敢在接觸伯爵茶,但這款伯爵茶應該是我目前喝過最香的一種了。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西華飯店後方)
電話:(02)27044548
OPEN:am10:30~pm8: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