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媽好久前就一直跟我說他們公司附近的便當店有多好吃,這天剛好在附近,所以打聽了地點和店名就殺過去買了,其實地點很好找,就在衣蝶本館的正後方巷內,小當家日式豬排專賣店,應該這幾年超夯吧!!因為我11點半去,他們就忙到沒辦法理我,一批一批的便當都是要外送的。

    因為芊媽指定魚排,所以我點了蘑菇、咖哩及和風,他們給這些醬汁真的不手軟,除了當主菜的淋醬,連淋在白飯上都錯錯有餘,我覺得魚排還挺新鮮的,那油炸的味道不是那種油味很重的,我猜應該是剛營業不久的關係,配菜的口味也都不錯,但是這次的箭筍超辣,白米飯又超硬,我想應該是特例吧,如果是常態,怎會這多外送ㄋ!!

 


    他們的特色是$85元就有一個份量超多的便當,甜點和700cc的飲料一杯,芊媽說這布丁雖不是純的,但是口味是小朋友愛的,我ㄧ吃果真沒錯ㄋ,就是那種在超市買的到的布丁粉做出來的味道。

    感謝芊媽和夏把鼻,常常讓我去他們公司殺時間,還動不動就白吃白喝,還介紹外快給我賺,是我的大貴人ㄋ!!!



官網:http://www.taconet.com.tw/dateporkchop/
訂便當系統:http://dinbendon.net/do/idine;jsessionid=E6007A9097D9364EAB5B83C567843020?shop=143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49號
電話:2525-3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