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瓶又約團購美食,這次是LV級的千層蛋糕,我大手筆的訂了12片,連運費共要$1720元,自己付錢時都覺得怎花的下去,原因就出在我實在太愛吃了,胖瓶他們都說我是嵐貴婦,但其實我的身分是愛吃嵐。



    12片剛好裝成一盒,我買了6種口味,每種各2片,一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鮮果千層」,冬季推出的是草莓,夏季推出的是芒果,聽說還可以指定水果訂做咧,水果總共三層,但是餅皮卻沒有被浸濕的樣子,蠻厲害的。


    這一片要價$150元,但是水果並沒有多到讓我滿意,我覺得貴應該是貴在手工吧,一層一層的薄餅煎好後,還得一層薄餅一層鮮奶油的鋪好,是個很費工的甜點ㄋ,問我吃下去有沒感動,有!!但是只有一秒,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瞧這薄餅有這麼薄ㄟ,鮮奶油也非常適當,不會多到膩口,上面的草莓也是非常仔細的裝飾著,因為它用牙籤固定住ㄌ,就算搬運也不會讓草莓掉滿地。



    再來就是「原味千層」了,是吃深藍千層蛋糕的入門品,吃原味通常比較能吃到精髓,我一層一層的數過,總共有40片,我猜應該都是這個數目吧,原味果真比鮮果的來的好吃,鮮果是吃它的巧和鮮,原味真的才能吃出功夫來。



    這一片現在要價$120元,說實在話....如果要我再買,還真不會再花錢哩,好吃是沒話說,但還不至於要花這貴的錢,之前去吃的15區烘培,也沒到這樣的天價ㄚ!!


    「栗子千層」有著華麗的外表,對它的期待就更高了,但是吃了一口還挺失望的,雖說是法國栗子熬煮成的醬,但是卻不怎麼美味ㄟ,完全沒有期待中的栗子風味,而且還略甜些。




    這一片要價$140元,卻是吃到現在覺得最不可口的一個口味,或許大多數人應該覺得不錯吧?!但是真的不和我的味道,算是這次的地雷吧。


    「摩卡千層」我覺得到像是巧克力千層蔫,沒有咖啡的香味,我覺得都是巧克力的味道,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口味,一層一層的口感,果真是多層次ㄋ。



    一片要$130元,這是除了原味外,我覺得值得一吃的口味。



   「焦糖千層」和我的想的不太一樣,它上面那層像是吉利丁做出的薄凍,淡淡的焦糖味,整體的薄餅是有一股淡淡的焦糖味,但不是很濃,基本上摩卡、原味、焦糖的味道,差別實在是很少ㄋ。



    一片要價$130元,如果這個一片是60元,我可能會常常買來吃,只是真的是太貴了,真的只有富豪級的家庭可以拿來當日常甜點。





    果真是台南店家才想的出的「福爾摩沙千層」,官網寫著:四種台灣盛產的水果,中間夾入蜂蜜蛋糕,有水果的香、甜與酸,這是2000年的紀念,那年台灣首次民選總統。






    一片要價$140元,裡面的水果吃起來很像杏桃之類的,我個人覺得夾的那一層蜂蜜蛋糕甜了點,蛋糕是為了不要讓水果潮溼了薄餅吧,以它豐富的層次口感,我覺得如果一片$80元我應該會繼續買吧。






TEL:06-2387722
FAX:06-2366633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