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經過時,看到裡面人山人海的,就想說下次經過如果是空肚子,就一定要試試,所以這次就走進去點了石鍋拌飯$120元,看網路聽說辣牛肉湯飯以及炒馬湯麵是推薦品,但我還是點自己熟悉的東西先囉。

    這石鍋拌飯的配色不錯吧,有豆芽菜、泡菜、綠色青菜(可能是菠菜和A菜吧?!)、馬鈴薯絲、白色花椰菜、韓式海苔、生雞蛋,還有很重要的韓式烤肉,老闆問我會不會吃,開玩笑咧!!我現在可是韓劇達人哩,一定知道石鍋拌飯要怎吃的啦,所以從容的從櫃檯那選了支長柄圓湯匙,我這時才發現,店內大大小小都是韓國人ㄋ,那味道應該不會差到哪吧?




    大約過了一會兒,我才開始拌飯,沒想到....已經有鍋巴了ㄟ,而且它的鍋巴很漂亮喔,應該是石鍋有抹上麻油吧,有一股很香的味道,剛開始還擔心那顆生雞蛋的,但是石鍋夠熱,所以不一會兒功夫,稠稠蛋白和蛋黃早就不見蹤影了,還有那韓式烤肉...真是好吃到爆了,難怪在網路上也有人推薦韓式烤肉飯。



    它附上的辣蘿蔔我也一起放進一起拌了,果真是韓國人自己醃製的泡菜,真的味道不太一樣,有一股很特別的酸味。


    老闆很可愛,看我拿起相機還替我排盤,而且我付帳時,還問我是不是剛剪頭髮,ㄟ...我是剛剪頭髮沒錯啦,但是我可是第一次光臨ㄋㄟ,應該是認錯人了吧!哈,東西不錯吃,價格又實惠,下次想吃它的海鮮煎餅、韓式辣炒年糕、韓式炸醬麵,等吃了之後再放上來囉!!






地址:忠孝東路5段372巷27弄77之2號
電話::(02)8789-2697
中午開~下午2:00休憩 PM5:00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