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kiee約我ㄧ起團購水餃,要15包以上才免運費,所以我又揪了芊媽一起下海,一拿到手時以為挺少的,沒想到原來是50顆一包,取貨時Peikiee說這原來是他家的遠親,真巧ㄚ,有親戚在做吃的還不錯ㄋ,像我爸的朋友開餐廳,聚餐的地點都不用麻煩了。



    用報紙包起來的水餃,裡面還用油紙袋封起來,而且還有一張紙條,提醒起鍋前加冷水,這樣水餃皮才會Qㄉㄟㄉㄟ!!



    雖然冷凍水餃看起來不是很大顆,但是煮出來後,還算是蠻大的,每顆水餃差不多大小,而且每顆都有漂亮的褶痕。




    水餃餡是豬肉比高麗菜多的口味,很濃的薑味,吃了會有辣感,而且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海鮮味,不是蝦米也不是金鉤蝦,就是有一股像是蝦子的海鮮味,但是又吃不出有蝦肉,調味很合適,但是我還是喜歡媽媽包的水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