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網路上爬文看到這家佳佳香鍋貼,我記得在錦州街也有一家,以前在那上班時都沒機會去吃,因為同事都喜歡吃簡餐聊是非,但是我挺愛這類小吃的說.....



    10個$50元許多美食節目、雜誌爭相報導過,煎得香脆的麵皮包裏實在口感的豬肉與韭黃餡料,我是不太愛吃韭黃的人,所以這個口味我是勉強接受,但是出奇的順口ㄋ,一口接一口,也馬上吃光了,我想應該是飽滿的餡料中,豬肉的瘦油比例恰恰好,所以我不愛的韭黃也順口了起來,真的沒看過這麼寶的餡啦,石牌阿財鍋貼反而略遜一籌。




    酸辣湯$25元,雖然有我愛的柴魚味,但是略略鹹,一整個超稠的,我猜是要在現場熱騰騰吃才好吃吧,冷冷天氣帶回家也變溫的了,口感不佳。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4號
電話:02-29222948
OPEN:上午九點半至凌晨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