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收到一封mail,是介紹士林辣豆乾的推薦函,還在yahoo奇摩拍賣網上販賣,原來從小幫忙顧攤位的藝術碩士女兒,覺得爸媽的好口味應該讓更多人知道,所以辭掉廣告公司的工作,替父母開闢網路市場,這家豆乾是學生時代常光顧的小吃攤,以前覺得很辣,現在覺得不是這麼辣ㄌ,不知道是自己的味覺已經麻痺掉,還是真的已經不是這麼辣了,不管如何還是去士林夜市買了些豆乾來回味,記憶中最喜歡沙茶麵輪的的口感,經常出現在素菜中的麵輪,經過老闆精心滷製,重新賦予麵輪既Q又有咬勁、辣中帶甜的特殊口感!沙茶滷汁完全滲入麵輪中,口味特殊百吃不膩,常有吃素的客人,甚至修行的師父都指定要買。又買了網路評價最高的沙茶百葉豆腐,口感也很不錯ㄛ,但是果汁豆乾就粉硬了,雖然是學生時代愛吃ㄉ口味,但是年紀大了,果然就不能吃太多這種重口味的零食......
 

特色:
長達八小時以上的純手工燉滷,讓純大豆醬油和香菇沙茶的香味,慢慢融入豆乾的每一個細胞中。所以,當你看到非常黑嘛嘛的豆乾,請不要問是不是摻了色素或墨汁,因為那都是原汁原味的結晶。
成分透明化:
純大豆醬油、香菇製成的沙茶醬、寶島牌純小磨麻油、雞心牌辣椒粉、八角粉 
賞味期限:
完全不含防腐劑。常溫1天,冷藏3~5天,冷凍1個月。
交通路線:
捷運劍潭站下車,沿文林路直走約五分鐘,看到中油加油站即可過馬路
店址:
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面對陽明戲院左手邊巷子,日新眼鏡行對面)
聯絡電話:
吳小姐0930-995-833;0968-195-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