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舒亞生日趴在葡萄樹莊園,小謙同學定了戶外的場地,好讓父母可以就近監看小人們的行動,小人們就可以任意玩耍了,實在是個不錯蹓小孩的地方,因為我中午沒吃,就等這餐了,沒想到一看到MENU,馬上三條斜線+烏鴉飛過,因為便宜的義大利麵只有平日中午供應,假日只剩套餐了,最便宜的套餐也要$680元,哇!!!沒這預算用這樣的一餐,所以乖乖的跟著大家點下午茶$250元,有飲料+蛋糕+手工餅乾。

    服務生很客氣的詢問我們需要的餐點,並引領我們去選蛋糕,蛋糕的數量並不多,想必應該是準備我們這一攤的份吧,柔媽一看到蛋糕就說這是85度C的,真是好眼力ㄋㄟ!!



    我們這一桌有4個大人,所以點了4份下午茶,在此也感謝吉利拔買單,我點的是咖啡布蕾,我是看上蛋糕上的果仁,因為我真的很愛吃核桃、胡桃、杏仁之類的核果,官網上的介紹是:切片 / NT35,咖啡戚風蛋糕結合碳燒咖啡奶油及香草布蕾慕斯,混合著綜合果仁碎片,不僅有滿滿的咖啡香還伴著焦糖的甘醇。嗯~算是甜度適中的蛋糕,手工的杏仁片餅乾就甜了些。



    柔媽點的是提拉米蘇,官網上的介紹是:切片 / NT35,改自義大利名點提拉米蘇,輕柔的手指蛋糕、軟質起士及濃醇的咖啡,撒上苦香不甜的可可粉,完美的極緻甜點,柔軟順口 。



    芊媽點的是維也納情海,官網上的介紹是:切片 / NT35,法國進口牛奶巧克力磚製作而成的蛋糕體,上層及外圍灑滿巧克力碎片,有著濃郁的牛奶香及巧克力風味。看起來跟黑森林是蠻像的,只是夾心不是藍苺醬而已。




    夏把鼻點的是特級波士頓派,官網上的介紹是:切片 / NT35,改良式的內餡,不同口感的牛奶蛋糕體,不同風味的波士頓派。這我吃過,就是夾心裏的鮮奶油跟平常的不一樣,他多了草莓味的巧克力碎片,我個人是不喜歡,因為波士頓派不就是要口感柔順嗎?多了這脆脆的巧克力,不是很協調。



    飲料方面我點的是百香綠茶,看的到百香果粒,而且不會很甜,蠻喜歡這樣的口味。


    夏把鼻點的是金桔綠茶,看起來就一付很濃的樣子,夏把鼻說很酸,所以他喝到收攤了才喝完。


    柔媽和芊媽都是點薰衣草奶茶,真不愧是每天要通半小時以上電話的姐妹,連喜好都很像,看的到薰衣草花粒,不是很嗆鼻的香味,溫潤的口感,喝的出是鮮奶調出來的奶茶。


    後來感謝獅子阿姨,撿我一起外出吃肉羹麵,獅子阿姨是個超級大美女,而且結婚了,更不可思議的是居然有個小二的女兒了,哇塞....那身材還是纖瘦到一個不行,如果不認識她,一定以為她是大學生啦,獅子阿姨的老公也是個大帥哥,真的是俊男美女的搭配,所以女兒也是漂亮到一個不行,一家子在畫面上,實在美到很難讓人移開眼睛,這餐感謝獅子阿姨請客哩!!獅子阿姨在延吉街開了一間日本進口的兒童服飾店,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挖寶喔!!


獅子阿姨
店址:台北市延吉街39-1號 (市民大道與八德路中間段的延吉街)
電話:2579-4329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