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亞已經快四歲了,第一次參加她的生日趴,這次的地點遠在深坑ㄚ,聽說是個不錯的蹓小孩地點,葡萄樹莊園(http://www.laprovence.com.tw/),地址: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1段83巷10弄9號,電話:02-2664-6700,過了老街大概再開個5分鐘就到了。



    感謝芊媽一家在辛亥路上叼我上去,還蠻快就到了ㄋ,大概有20幾個停車位吧,果真有一大片草原可以蹓小孩,真是辛苦這12/18就要剖腹產的媽,小謙同學ㄚ,你的肚子大到快爆了吧!!

    這裡不僅有一大片草原,還有很多遊樂器材,這3隻小人玩的多開心ㄚ!!看了照片忍不住想再跟柔媽說一聲,要給柔跟安吃多一點ㄚ!!芊芊看起來多健康,小朋友就是要這樣澎皮啦!!

    因為慶生場地是在戶外,所以可以容納小謙同學龐大的朋友圈,好像有70個人到場吧,這餐廳也開放空間給佈置,這生日彩帶好像是$89元,海報是芊芊媽畫的,真的有慶生的氣氛ㄋ,如果是我的生日,我也會開心的不得了。


    今天的壽星舒亞,難得穿上粉紅色的衣服,遠遠看我還認不出來ㄋ,因為她是十足運動型的小孩,每次看到她都是中性打扮,舒亞的生日和未出生妹眉的生日只差一個禮拜,舒亞的生日可是平安夜喔,是個不容易忘記的日子。


    這次的生日趴,小謙同學和吉利拔應該是砸下重本啦,每個到場的小朋友都可以領一份小禮堂買的文具組,看這3隻小人多開心ㄚ,是不是現在小朋友的生日趴都要這樣ㄚ,不僅客人要送哩,主人也要回禮給客人,哇!!那以後我有小孩的話,不就麻煩死了。

    因為舒亞喜歡DORA,所以這拼了老命的媽也替舒亞搞來一個DORA蛋糕,好像是在復興崗站附近的一家臻菓子蛋糕店定的,聽說這家的卡通都畫的很傳神,所以有大批的BBH家長捧場過,至於蛋糕的口味......有點失望就是了,但是對於小孩子而言,有這樣的造形蛋糕,應該會興奮的睡不著覺吧!!



    本來擠在一堆的小人,每個虎視眈眈的盯著蛋糕,但是吉利拔的一聲「來玩抽抽樂喔」,大家一哄而散,才讓我們這些大人有空間,可以好好替DORA但高照張特寫。



    吉利拔大概是我看過變化最多的,有了小孩後,完全變成一個超級好爸爸,真期望我老公也能這樣,瞧他仔細的握住舒亞的手,幫他切蛋糕,很溫馨吧!!


    小謙同學龐大的朋友圈,大家只能分組跟壽星照相,我們是屬於親戚團的啦!!



地址:222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1段83巷10弄9號
電話:02-2664-6700 
交通方式─
高速公路:北二高下深坑交流道,直行文山路﹝約3.5公里﹞,左轉北深路,右轉北深路一段,右轉83巷即達。
市民大道:由市民大道接環東大道,上北二高。
建國高架:建國高架接辛亥路,上北二高。
信義快速道路:直接由信義快速道路接北二高。
公車巴士:公車666、660、912路→橋新公寓站

生日趴照片底佳:http://www.flickr.com/photos/dearlanny/sets/72157603473331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