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社團聚餐蠻特別的,以往我們總是一小撮人聚會,這次可是叼了好多互不認識的人一起,因為我們社團成立於1978年9月17日,所以最古老社員的學號開頭是67,而這次參加聚餐的學弟妹中,最年輕的可是87開頭的,哇!!整整差距了20年ㄋ。


    我已經畢業13年了,自然有許多學弟妹是完全不認識的,只是在自我介紹時,大家都說認得我,著實的讓我嚇一跳,後來才知道原因,因為在Mavin當社長時,要我佈置團室,我畫了一張很大的仿古地圖,那張地圖就貼在團室的牆壁上,維持到倒社為止,聽說現在還收在某任社長的家中,哈!哈!沒想到我年輕時的作品也可以流傳千古ㄚ!!

    這次見到了一些很久不見的人,大家都有一些轉變,轉變最大的應該是一個我當年很照顧的學弟,他居然有79,81,82,83總共4個學號,從學校進進出出的,後來還是以1個學分飲恨沒畢業成功,詢問下才知道,這個學分居然是實習課,因為1個學分4堂課,這學弟認為太浪費時間了,所以就這樣放棄了,後來他當了7年的Bartender,現在還未婚扶養一子,哇!!!真的是太特別的經歷了。

   

    來到淡水紅樓,不免俗的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基本成員有Gloria、Larina、Steven和我,這次還加入了郭少和他女友,很成功的一次聚餐,希望下次的聚餐會更盛大。

照片底佳http://www.flickr.com/photos/dearlanny/sets/72157603415504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