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帶快樂去看醫生,所以必須在永和趴趴走,所以有機會吃到膾炙網路的口碑美食,這次去嚐鮮的是在樂華夜市正對面,大新路上的雲南婆婆,聽說好吃又便宜,我可是要來看看有多好吃。

    清燉牛片耙耙絲$80元,我看到牛肉片是從盒子裡另外夾出來的,這道湯麵算是非常清淡地,耙耙絲的口感跟河粉很像,份量很多,我覺得下次如果在點這道,可以加辣。



    招牌雲南涼麵$40元,我個人很愛吃涼麵,所以看到有涼麵一定是必點的,他的配菜有小黃瓜+紅蘿蔔+叉燒,醬料是酸酸甜甜的麻醬,很柔順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雲南大薄片$80元,以前吃的大薄片是沒有骨的,就是豬頭皮削薄片,這次吃的是帶骨的,有點像是豬耳朵削薄片,之前爬文看到有人抱怨這大薄片有黑點,我這次也有發現,但是上面絕對蓋上沒黑點的薄片,味道也還不錯,配上大量的洋蔥,口感還蠻清脆的,這裡的雲南料理都是不太辣,大概就是小辣程度。



    泰式涼拌花枝$80元,除了切花的花枝外,還有小黃瓜和蕃茄,當然還有大量的洋蔥,酸酸甜甜辣辣的味道,和大薄片的味道是不一樣的,我覺得花枝不是太新鮮,因為口感很硬,沒有花枝該有的甜味。



    涼拌海帶茸$30元,我蠻愛這道的,就是整個酸的夠味,配上薑絲和辣椒絲,還真是秀色可餐也。



    涼拌大頭菜$30元,這大頭菜也是很好吃,因為除了切成薄片外,她們還在每片上切個幾刀,讓味道更加進入這大頭菜中,是一道清爽的小菜。



    招牌雲南皮蛋$30元,這是很多人推荐的一道小菜,我自己又加了一顆皮蛋,否則那份量真是少的可憐,大量的洋蔥+蕃茄,配上特殊的酸甜醬汁,是蠻值得嘗試的一道。




    涼拌蓮藕$30元,簡單的用薑絲和辣椒拌一拌,其實就是我們平常吃的涼拌蓮藕,沒有特殊的味道,酸酸甜甜的,還是很清脆爽口,我是挺愛蓮藕的。



    印度鬆餅$30元,看到菜單上有這個,很好奇的點來試試,有點小失望就是了,其實就是我們常吃的蔥抓餅沒有蔥,再淋上煉乳,吃起來甜甜的罷了。




    泰式西米露$40元,他的甜點還蠻道地的,又便宜,椰奶味很足夠,西米露煮的剛剛好,好吃....




    椰香黑糯米$40元,這黑糯米煮的真是好,配上椰奶,也是我的最愛之ㄧ。



http://qk.gokimo.com/gViewpost.php?post_id=4522&pt=1176516889
    老闆娘和媳婦都是雲南人,來到台灣後發現具有道地家鄉味的雲南料理實在太少了,就算有價格也不便宜。因此,就興起了自己開一家道地雲南料理餐廳的念頭。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2號1樓
電話:8921-4879
OPEN:11:30~14:00、17:00~21:00 (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