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コウ君最愛的一家清粥小菜,我一直覺ㄉ這種店都很貴,所以根本沒想過要走進來,這次就順著他ㄉ意,第一次走進去吃晚餐,我們叫了4盤菜和一顆皮蛋要價$170元,我覺ㄉ真的很貴ㄟ~但是清粥是可以無限拿取的,光是コウ君就吃了2鍋粥了,而且蕃薯粥還蠻好吃的,所以算是值得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