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コウ君最愛的一家清粥小菜,我一直覺ㄉ這種店都很貴,所以根本沒想過要走進來,這次就順著他ㄉ意,第一次走進去吃晚餐,我們叫了4盤菜和一顆皮蛋要價$170元,我覺ㄉ真的很貴ㄟ~但是清粥是可以無限拿取的,光是コウ君就吃了2鍋粥了,而且蕃薯粥還蠻好吃的,所以算是值得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0㌫のLanny© 的頭像
100㌫のLanny

100㌫のLanny©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