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跟ㄉ我這次跟爸媽下中部找普洱茶,一早出門,原來老爸想去大雪山ㄚ!一路上我一直昏睡,到了山上發現溫度變低了才醒來,天ㄚ!!山上的溫度還真低ㄟ,只有16度而已,而且要進去可是要付費的,車子一台要$100,成人$200元,結果老爸的殘障手冊發揮了功用,後來只繳了$220元,但是我們都搞不清楚他的收費標準。




    大雪山森林遊樂園其實有很多登山步道的,要是平常爸媽應該是會去走一趟的,但是山上太冷了,我們都穿短袖,所以只走到天池,好像所有在山上有一漥水的都叫這名字,我記得大屯山好像也有。



    在山上霧非常的濃,一陣一陣的飄過來,還挺冷ㄉ咧。


    在唯一的一條通路上,有一座橋,這橋上的路燈和中台禪寺那邊的路燈好像是同樣形式的,好像中部的觀光景點都是這樣的路燈。



    買了普洱茶後,在回程的陸上,突然出現一堆公路警車,原來是重要的人物也跟我們同行中,老爸猜是呂秀蓮,因為聽廣播時,一直聽到她有行程,大約7.8台的箱型車,跟著5.6台的黑頭轎車,但是只有3台的公路警車在指揮交通,我看了半天還搞不清楚他們到底要怎開,因為路上的車根本不甩公路警察,後來有一台裡面坐這很流氓長相的警察,拿著指揮棒伸出窗外,一直搖搖ㄉ,大家才讓那行10幾輛的達官顯要們變成一條直線,沒人敢插他們的車,這時,那行人才呼也似的衝到前面了,過了1分鐘,就完全沒看到蹤影了,可能連收費站都不用停吧?!這趟旅程的小插曲,讓我振奮了精神,眼睛睜的大大的開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