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保險業務小瑞,之前達成業績,公司送去北京旅遊,所以我就收到北京名產「東阿人家-阿膠貢棗」,看這包裝,感覺挺精緻的ㄋ,跟我印象中大陸的產品有點不同。

    阿膠是東阿膠特產,早在隋唐以前就作為貢品進貢,阿膠在古代是一种名貴中藥材,當時只有寶貴人家才有條件使用。慈禧太后年輕時就曾得過血症,后經服用東阿進貢的阿膠得以痊愈。東阿南北朝時著名的醫藥學家、道學家陶弘景在他的《名醫別錄》中曾說過:“阿膠,出東阿,故名阿膠。”可見阿膠因產自我們的東阿縣而得名。東阿縣有著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早在春秋戰國時期便已立邑,當時叫柯邑,后演化為阿邑。在東阿這片土地上曾發生過壁畫上表現的這么多美麗而富有傳奇色彩的故事諸如大禹治水、晏子治阿、曹植封王等。但讓東阿名揚天下的卻是一种神奇的中藥材----阿膠。採用滄州金絲小棗為主要原料,配以阿膠、棗花蜜、麥芽糖漿,採用科學配方和先進生產工藝,特製而成。本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鈣、鐵等多種礦物質,具有免疫調節作用,適宜婦女、兒童、老年人及貧血者食用。


   這就是無核的阿膠貢棗,顏色比平常看到的紅棗還黑點,形狀大小差不多就像紅棗一樣,味道真是好吃的不得了,感覺上不會像紅棗吃多了會上火,喉嚨會乾澀,我和コウ君一人一口馬上就喀光了,感謝小瑞的分享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