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朋友要結婚了,昨天看到他的婚紗照👰🏻‍♀️🤵🏻‍♂️,趕緊稍上祝賀🥳,朋友分享了滿開的河津櫻🌸,真的是美不勝收,睡覺前突然想到分別在愛知大學和一橋大學的兩位コウ先生,這兩位在學術界名譽滿載,但是為人相當謙虛和善,每次來到台灣參加研討會,回國前一定都會手寫紙條留給我,感謝我的安排和照顧,這兩位讓我十分尊敬。

C144185305295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整晚都夢到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而且就算醒來還是歷歷在目😵‍💫😵‍💫😵‍💫,印象最清楚的是監考,而且竟然身在醫學院,一次考場的人數就超過60人,最後一節的考試科目是中文,好多研究生一起監考,因為在當實習醫生還要分身來監考,所以白袍下還是綠色的手術衣👨🏻‍⚕️,心想為何中文考試需要這麼多監考人員,當主試拿出試題和試卷時,才明白為何要這麼多人一起監考,因為太多考試材料了,醫學院考試果然˙很不一般,連中文考試都與眾不同,看到好多綑成一捲一卷的參考資料,看到考生在等待試卷很焦躁的樣子,心情也跟著很緊張。
 

1899.png_860.png

    先打開一捲,發現裡面已經是寫好的試卷,覺得很納悶,問了主試這捲是要發下去的嗎,主試說有些學生在考試前已經先寫了報告,這些是讓他們參考的資料,看到這些各種尺寸的報告,真是暈😫😖🥴~~為何不統一啊!!這樣很難發下去欸!!感覺底下的同學已經開始躁動,本來排的很好的桌椅,大家不知不覺已經開始併在一起,因為根本還沒真的發下考卷,所以大家開始聊起天了🤦🏻‍♀️。

    第二卷是比衛生紙更脆弱的宣紙,真心不懂為何˙考試要這種素材,而且宣紙捲成一捲好難快速的分給同學,到最後都被我扯到稀巴爛了,更神奇的還有布類,拿著破爛的宣紙走一圈我都累了,看到這捆布根本不知該怎處理🤷🏻‍♀️,整間教室愈來愈不受控,心情愈來愈緊張,還有學生開始吃起火鍋🫕,整個夢境愈來愈荒誕。
 

1899.png_860.png


    當所有考卷都發完後,發現沒有題目卷,正在驚慌中時,學生說老師有說試題會出在黑板上,結果我們了整個試卷袋才發現一張便利貼,上面有幾行字,都是古文,夢境的當下我都會唸出這些字的唸法,醒來就忘記了,總之就是一個讓人很緊張和時間賽跑,而且完全hold不住狀況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