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喵大工作第二年,我就已經無法下嚥附近的任何食物,所以好心的小夥伴都會從四面八方帶各種美食餵食我😆,最經典應該就是5點去善導寺站排隊買的阜杭豆漿,最遠還有南台灣限定的丹丹漢堡😂,後來甚至還出現了媽媽牌家常料理🍲,還有手作輕食和蛋糕🍰,總而言之就是嘴巴被養刁了,直到出現Juicy Bun,才感覺這個美食沙漠稍稍的出現了綠洲的一角。

 

IMG_0435_副本.jpg


    剛開幕那一兩年常常和地方助教來這裡聚餐,現在偶爾會和學生約在這裡吃回憶😁,這裡點套餐附的飲料是無限續杯,而且選擇超多,有選擇困難的人也沒關係,因為喝完了可樂也可以換七喜😆,飲料的選擇有無糖綠茶/JB冰奶茶/百事可樂/零卡可樂/七喜/檸檬紅茶/檸檬汽水/橘子芬達,另外加45元飲料升級,也是無限續杯喔!!熱美式/特調冰咖啡/熱可可/英國茶/伯爵茶/玉米鬚。
 

IMG_0436_副本.jpg


    Juicy Bun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上次超級好朋友上台北,也是特地和戰友到這裡飽食一頓,美式餐廳有的餐點幾乎都有,像是早午餐🍽、三明治🥪、漢堡🍔、歐姆蛋捲🍳和木碗沙拉🥗,而且若是剛好沒有客人的時段,根本就是最佳聚會場所,飲料喝到飽🥤,這份希臘蔬食野菇蛋捲$235,蛋捲裡面有蔬菜、野菇,蛋液拌入馬芝瑞拉起司炒出香滑柔嫩的口感,原本附上的薯條換成JB今日濃湯,應該就是補差價吧,但是薯條是可以直接換沙拉的,以學生餐廳而言,這間算是CP值高的,如果不在意店內震耳欲聾的講話聲也算是聚會最好的場所😂。


 

IMG_0439_副本.jpg



    JB BBQ燒烤雞腿堡$220,兩片切達起司放在烤雞腿上,融成一片的狀態好可口啊,漢堡是個很神祕的食物,明明就是很簡單的食材組合,但是吃起來都有幸福感🥰,雖然這裡比不上市區裡的漢堡專賣店,但是在這個小山城哩,已經可以慰藉我們的胃了。
 

IMG_0437_副本.jpg


    Juicy Bun很厲害的餐點就是木碗沙拉,每次看到隔壁桌出現這個木碗,心中就會暗暗驚呼,因為堆疊起來的食材感覺好澎派啊😻!!培根凱薩嫩雞肉沙拉$255根本是雙拼主餐,豐富的蘿美生菜和配菜拌著凱薩醬汁,撒上了綜合堅果和帕莫桑起司,上面鋪著培根和烤雞肉😋,還附上大蒜麵包,這一大碗也太豐盛了😆。

 

IMG_0438_副本.jpg




Juicy Bun Burger(政大店)
📍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9號
☎️02-29390780
⏰週一至 週五 11:30-22:00
(廚房最後供餐20:30)
⏰週六、週日 10:30-22:00
(廚房最後供餐20:30)
✨尖峰時段用餐為1小時,若無其他等候客人,可以繼續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