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沒錯,這間加爾默羅聖母聖衣堂Chiesa di Santa Maria dei Carmini應該是在民宿附近,因為經過好多次,這是一座大型羅馬天主教教堂,帶有文藝復興風格的哥德式的建築,最早可以追溯到14世紀,由紅磚和大裡石雕刻的外牆,文藝復興風格的三座彎曲的山牆上,有裝飾著救世主雕像、加百列大天使雕像、聖母雕像以及聖以利亞和以利沙雕像。(以利沙生於公元前九世紀中葉,是以色列國的先知。是先知以利亞的學生。以利亞在升天之前,奉神之命選召以利沙繼續他的工作。歷經北國以色列的約蘭,耶戶,約哈斯和約阿施四王,作先知約50年之久。)摘自wikipedia

IMG_8572_副本.jpg

    第一天經過沒開門,隔天是聖母升天日,大門敞開,彷彿是邀請我們進去逛一逛,所以大夥就走進去參觀一下威尼斯的天主教堂囉~~

 

P8153624_副本.jpg

    
 

P8153625_副本.jpg

    在進入前先看到基督受難的十字架,彌撒聖祭的恩寵是從十字架來的,是從基督十字架上的犧牲來的。也是告訴我們,彌撒是實實在在的祭獻,我們應該用最深最切的熱心去恭敬地望彌撒。
 

P8153621_副本.jpg


    莊嚴的拱型走廊,盡頭就是主祭壇,有兩個側廊和一個中殿,
 

P8153623_副本.jpg

    這尊特別的金光閃閃,是聖母?周圍好多天使圍繞。
 

P8153622_副本.jpg

    最喜歡這種原始的痕跡,幾世紀以來從來都沒換過的地板。我們來匆匆去匆匆,沒有多加逗留,不像上一次在北歐,每個教堂都待了半小時以上。
 

P8153626_副本.jpg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