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年前去一趟北歐坐郵輪旅遊後,簡直是對這種旅行方式欲罷不能,在船上可以當公主,負責享受就好,下了船還能享受夠自由的城市旅行,所以這趟東地中海之旅由此萌芽,大概一年前,原班人馬開始規劃這趟的旅程,沒想到愈揪愈多,後來變成10人的大團,這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完全感謝Lawrence,從一開始的購買船票,到後來所有的行程安排,都是他在張羅,還不時的將一些景點的典故和歷史分享給大家,這次旅程基本上有5位成員是不熟悉甚至不認識,所以蠻戰戰兢兢的,能當好朋友不一定是好旅伴,沒有一起旅行過的朋友需要很多磨合啊!!!!


IMG_6457_副本.jpg
    這次成員很厲害,有學歷史、建築、藝術、植物和地質學,Lawrence更是對希臘史有特別的情感,是很有趣的一群組合,這次大概8個月前就訂好機票,會選擇阿聯酋的考量其實就是轉機,轉機會讓人很緊張,所以時間不能卡得死死的,也不能等到天荒地老,當時還有土航符合,可是訂機票時活生生就是比阿聯酋貴上$5000以上,所以當然選擇阿聯酋啊!!!!

 

IMG_6461_副本.jpg
    這趟行程是從台灣飛杜拜,再從杜拜飛威尼斯,飛杜拜這趟是雙層大飛機A380,A380客機是全球載客量最高的客機,A380客機是唯一擁有四條乘客通道的客機,典型座位布置為上層「2-4-2」形式,下層為「3-4-3」形式。第一次從空橋上還要選擇門的!!!!

IMG_6462_副本.jpg  
    上飛機不久就收到過夜包,比起上次去哥本哈根時的新航,這個過夜包美麗許多,還有不同顏色,拿的是甚麼顏色的包,裡面配備就是那個顏色,N年前坐到美國時有襪子,這次在這包過夜包裡又看到了!!!

IMG_6464_副本.jpg
    過夜包裡的內容物。

IMG_6466_副本.jpg  

     很特別的方頭耳機,沒想到音效還不錯,但是深深覺的麻煩,後來都用自己的入耳式。

 
IMG_6468_副本.jpg
    一上飛機就被餵食,是點心來著,雞肉炒飯附上古典巧克力蛋糕。

IMG_6473_副本.jpg  

    機艙內讓我很驚艷的是星空的天花板,這兩趟行程幾乎都在黑夜中XDDDD。

IMG_8701_副本.jpg
    另一種夜空模式。

IMG_6471_副本.jpg


    快要到杜拜了。


IMG_6478_副本.jpg
    開始餵食早餐,阿聯酋餐點挺不賴,這個是雞肉丸歐姆蛋。


IMG_6479_副本.jpg
    早餐很豐盛,這是雞絲河粉佐青菜,除了水果還有優格,比較讓我訝異的是那小盒鮮奶,我從來沒開來喝或是加在咖啡裡。


IMG_6480_副本.jpg  
    飛機要下降了,看到飛機訊息裡還有水平儀,超特別!!!


IMG_6481_副本.jpg

    下降時的即時攝影,杜拜機場的跑道真的很長,桃園的真的太短了!!!!

IMG_6484_副本.jpg

    停好的影像也超有趣!!!而且瞬間架好空橋。



IMG_6485_副本.jpg
    進入杜拜了,上午4:40,勞力士時鐘下面的阿拉伯文就是ROLEX(阿語小公主告訴我der~)。



IMG_6486_副本.jpg
     免稅商店賣的各式各樣口味的菸,好神奇!!!!


IMG_6487_副本.jpg

    最有趣的是這個英國牌子的奶油餅乾,竟然是駱駝圖案,但是我不愛這餅乾,所以沒買就是了。

IMG_6496_副本.jpg
    大家都跟我說杜拜機場買水很貴,其實不貴啊!!!!台幣不到$20咧。

IMG_6494_副本.jpg

    逛了一陣,終於看到有金碧輝煌的樣子了,杜拜機場就是有很多免稅店,似乎是24小時營業。


IMG_6498_副本.jpg  
    第二趟行程從杜拜飛威尼斯,這趟剛好坐在靠窗位置,隔壁坐了很大支的義大利夫妻,實在是太擁擠了,幸好夫妻倆都很NICE,也算是度過了愉快的6小時。飛機經過這片高聳建築物的上空,應該是否就是最近的新地標?  從天空俯視....就是一片黃澄澄的沙漠啊!!


IMG_6529_副本.jpg
    海岸線很威,看那些海埔新生地,果然是石油大國,這種形狀的新生地也能做得出來,都是錢堆出來的啊!!!!

IMG_6530_副本.jpg 

    這群小島莫非是仿造世界地圖的那個群島,好像似乎是荒廢了,真心驚人!!!

IMG_6534_副本.jpg



    一上飛機繼續被餵食點心,蘋果派來著。

IMG_6535_副本.jpg
    我在飛機上會像是吃了安眠藥,不停睡,所以下飛機都沒時差,這一睡睡醒繼續被餵食,這餐好彭派,牛肉燴薯泥佐蔬菜,黎麥沙拉是前菜,甜點是巧克力慕斯,而且加碼3顆椰棗。

IMG_6621_副本.jpg
    飛行途中看到很多特別的地貌,我就參照著飛行地圖和地形都各拍一張,覺得有趣!!!


IMG_6630_副本.jpg
    這次旅程一直沒有實質感覺,但是看到機翼底下的威尼斯才真正覺得我在休假了!!!!Buon pomeriggio~Venezsia。

IMG_6632_副本.jpg

    阿聯酋航空很有趣,一直到降落時才出現這個視窗,好像沒看過其他航空公司有這樣的互動程式?


IMG_664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