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冬宮後,我們驅車前往從外表看起來很厲害的餐廳Миндаль(Mindal Cafe)享用遲來的午餐,這家位於豐坦卡河旁的餐廳主推傳統高加索美食,看了幾個這間餐廳的美食推薦,大家一致推薦一項叫作Хинкали,看起來很像我們常吃的大湯包,官網上甚至有製作方式(http://mindalcafe.ru/brend-shef/stati_i_recepty/kak_pravilno_est_hinkali/),超有趣的!!!


11111111

    一進門就可以看的一個廚師打扮的泥塑像裝飾在迎賓沙發上方,超可愛。



IMG_3969_副本

    玄關邊也展示了一罐一罐的醃漬物,北方人似乎是少不了這些醃漬食品。

IMG_3970_副本

    在我們旁邊坐了一桌似乎是當地人和餐廳裡的人,沒想到我們的導遊安頓好大家後,就坐在這桌,果然是認識的餐廳,全世界都一樣XDD。

IMG_3976_副本

    可能知道我們都很餓,桌上早已擺滿食物,果然就是有香檳、伏特加各一杯,令我讚賞的是,這間礦泉水比較大瓶!!!


IMG_3972_副本
    簡單的生菜沙拉,份量好少....戰鬥民族的食量有這麼小嗎??


IMG_3973_副本
    麵包是來搭主菜的湯汁,記得白麥和黑麥都偏酸。

IMG_3974_副本

    戰鬥民族很愛鱒魚子醬,連續兩天都有出現在餐桌上,我應該無法喜歡這個食品,因為大顆的鮭魚卵我也不愛。

IMG_3975_副本
    感覺是豆類和各式蔬菜和馬鈴薯煮成的濃湯,上面有一搓可觀的新鮮迷迭香,整體而言還算容易入口的濃湯。


IMG_3977_副本
    這個主餐真是讓我很失望說.....幾塊雞肉和馬鈴薯燉的番茄湯,雖然滋味也不算差,但是這幾天在船上吃香喝辣,這道菜實在是太打發人了。

IMG_3978_副本

    飯後甜點是奶酪和咖啡,我猜....俄羅斯物價應該很貴,這兩天跟團的食物都不盡理想。
    後記:回台後跟一位也從聖彼得堡回來的朋友聊,他們自助行雖然讓他被摸走一台七萬元專業相機,但是食物方面,他覺得不會特別貴,他們該吃的都有吃到了。

IMG_3979_副本
    雖然這頓午餐吃的簡單,但是路上讓我看到一間叫做台灣飯店的餐廳,真是讓我倍感溫馨啊~~


IMG_3968_副本


官網:http://mindalcafe.ru/
地址:English Embankment, 26, Sankt-Peterburg, Ленинградская область, 俄羅斯19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