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將近3小時的時間逛了冬宮,雖然時間非常短,但是因為遊客太多,再加上感覺沒開空調,完全靠的是幾扇窗的對流,雖然外面是涼爽的15度,我簡直要窒息了,早點離開也是好事啊~~導遊帶我們去一間餐廳,聽說這餐是可以吃到傳統的俄羅斯食物,可以看到傳統的俄羅斯表演,印度小荳蔻餐廳Индийский ресторан КАРДАМОН其實是間印度餐廳,我事後查到時簡直要笑死,完全就是騙觀光客看不懂俄文,但....其實也無所謂,東西沒有太難吃就好。


IMG_3835_副本
    借用官網的照片,我們坐在這區域,很有家庭式餐廳的感覺。

17424957_1268614386548728_5802388275207246301_n
    導遊很細心的安排座位,2人一組的 ,3人一組的,6人一組的,盡心盡力讓大家對座位安排都滿意,我們被安排跟2組美國人坐在一起,一組是超肥滿紐約客一家人,爸爸媽媽和小孩的尺寸都是正常美國人的2倍大,另一組是和善的退休高中老師肯塔基夫妻組,很善良的一直跟我們搭話。

IMG_3837_副本
    一上桌,發現已經擺上礦泉水、香檳和伏特加,今天從一早就喝酒,俄羅斯人酒量真好!!!

IMG_3838_副本
    小小一杯伏特加,我光是聞都要暈了,後來把大家不喝的伏特加都裝在礦泉水壺裡,帶回船上給旅伴喝XDD。

IMG_3840_副本
    香檳就像微甜的氣泡酒,在這裡應該也喝不到甚麼很好的香檳吧!!!

IMG_3841_副本

    還沒上菜時就已經開始表演,俄羅斯的音樂都很歡樂,跟住在這裡的人民還有歷史很不一樣,是不是因為太寒冷的緣故,所以需要很熱情的音樂讓生活沒那麼苦悶?!

IMG_3845_副本
    熱情的歌聲,還一面耍弄著長木條編成的響板,Трещётка(Treschyotka)是俄羅斯傳統樂器的一種,是一種撥浪鼓,經常用於婚禮,並用絲帶,鮮花和有時小鈴鐺裝飾。據說婚禮上使用這個樂器是因為這個可以保護新婚夫婦免受邪靈的傷害。



IMG_3842_副本
    同桌的紐約客媽媽就買了一付給小孩玩。

IMG_3849_副本
    前菜是Красная икра紅魚子醬,不像鮭魚卵那麼大顆,有可能是鱒魚卵,鹹鹹的魚卵配上有點像是司康Scone口感的奶油餅乾,說不上是好吃或不好吃,就那個味道咩~



IMG_3839_副本
    前菜是普通的鮪魚沙拉,本來看到沙拉時還蠻期待是驃騎兵沙拉гусарский салат,只是一吃....就是鮪魚+美乃滋+青豆+大黃瓜+香草的鮪魚沙拉,味道還不錯,我是吃光光啦!!!

IMG_3836_副本
    甜菜根濃湯算是俄羅斯料理的代表作,只是這湯實在太鹹....我喝幾口就放棄了。

IMG_3846_副本

     我也不確定這算不算是傳統俄羅斯食物,就是白醬馬鈴薯燴豬肉條,算是蠻好吃的,但是也是鹹了點。

IMG_3850_副本  

地址: 1ая линия ВО, дом 18, Saint Petersburg, Russia
電話: +7 911 753-47-41
開放時間: 12:00–23:00
http://www.cardamom-b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