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到阿嬤那時,Larina送我了一個單門冰箱,那時我真的好高興喔,因為有冰箱就可以保存很多東西,就算不想回爸媽那吃飯,我也可以弄些簡單的東西來吃,所以請コウ君開車幫我去載回來,單門冰箱真ㄉ還蠻輕的,所以コウ君自己從3樓搬下來,感謝他ㄋㄟ~

    最近小野貓要搬新厝了,剛好多了一台雙門冰箱,問我想不想要,因為雙門的有一個冷凍庫,我馬上答應說要,沒想到跟Larina給我的單門冰箱一樣都是粉紅色的,果真都是女生用的東西ㄋ~這次搬冰箱的狀況頗多,原本老妹也要一個小野貓的衣櫃,但是要放汐止,但是冰箱要送石牌......這真是一個難題ㄋ,後來亂了好一陣子,最後也是透過小野貓替我找到搬運公司吳先生,花了$600元,冰箱終於到手,謝謝小野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