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幾個老友,可是從民國78年開始,一直到現在,總共有17年友誼的超級朋友,想當年讀五專時,學號是784229,蘭是784230,賴美女是784210,小丫是784238,Mei是784250,金魚是784228,黃美女ㄉ我反而忘了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五專的這些同班同學,我總是有著很深的感情和牽掛,他們的事情永遠都不會忘,反而是大學同學雖然是後來認識的,記憶應該比較新,我反而都不記得了!!


    他們3個有固定的聚會,這次是我來插花ㄉ!!看照片就知道,大家的身材除了我以外,每個人都保持像專科時的小姐身材,我也不知道是我變ㄉ會吃了,還是賀爾蒙作祟,一切等28號後就有報告了,唉~轉回正題,這次到中華路的錢櫃歌聚,本來是小包廂而已,因為我們到包廂時,工作人員才跟我們說還沒整理好,所以換了個中包廂給我們,YA!!讚ㄟ~我還沒唱過中包廂蔫,中包箱有個吧台桌,還有唱台,還有歡樂道具ㄝ,我們歡暢4小時,也沒用幾次這些道具,還是人多些才能High一點。

    歡唱4小時候也到晚上6點了,賴美女提議去黎美女家附近的海鮮快炒吃飯,便宜又好吃,果真是我們的最大考量,所以我們4人搭上計程車往三重集美街前進,原來過了忠孝橋就到了,還真是近ㄋ,原來一路上有很多家快炒店,我們就到賴美女極力推薦的上友清,我們先點了8道菜,後來金漁的老公陳董到來又加點了4道,加上飲料大約是$1200元,所以幾乎算每盤$100ㄋ!!

    我幾乎不太吃快炒,因為不太會點菜,而且不喜歡被服務生強力推薦,再加上我很容易皮膚過敏,所以更少在外面吃海鮮了,這家店我覺ㄉ挺不錯吃的,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炒山蘇和三杯花枝,山蘇的分量多,還超級鮮嫩好吃ㄟ,三杯花枝特別在他有加豬血糕,三杯醬汁將豬血糕燒煮的非常入味,而且豬血糕可是Qㄉㄟˋㄉㄟˋ的喲!!


    酒足飯飽後,賴美女又提議買他認為超級好吃的鹹酥雞和三色布丁,三色布丁我是吃過了,這是黎美女某天請我吃的,感謝黎美女買這麼好吃的東西請我吃,感動ㄋㄟ~所以當賴美女一提議我馬上就說我跟他去買,順便走一走,消ㄧ消吃脹的肚皮,後來還是陳董好心的載我們幾個一一ㄉ回到家,感謝陳董啦!!!他是大好人,打從跟金魚戀愛到現在已經一個孩子的爸了,還是對我們這些姐妹淘一樣好,大恩大德沒齒難忘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