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美女ㄉ房東拿了一份杏仁豆腐來請她們,聽說是非常有名的店買的,因為范小玲不敢吃,所以就給我這ㄍ來者不忌、有口福的人享用囉!!!這外帶的杏仁豆腐真的挺精緻的,分成杏仁豆腐和杏仁露,第一印象就挺好的~待我吃吃他的口感唄!!

    舀起一口往嘴裡送,綿密的口感果然不像7-11賣的那樣,真ㄉ就是豆腐ㄉ口感啦!!!想想看....以往吃的杏仁豆腐都是像洋菜凍ㄧ樣,所以從小就在想.......為啥明明是果凍就硬說是豆腐,現在想想,以前吃的杏仁豆腐等級太低啦!!!!後來我上網查到,這杏仁豆腐就在通化商區附近,NT$40,真的是高貴不貴ㄋ~于記杏仁豆腐是九十三年一月新成立的杏仁製品專賣店,甫推出即受客戶好評業績蒸蒸日上,目前已有光復、永和、通化三間店點。



店名:于記杏仁豆腐 (通化店)
地址:北市通化街109號
電話:(02)2378-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