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美國的BigTom,位於國父紀念館的靜謐建築,卻早已吸引不少饕客光臨。來自美國ㄉBigTom創立於1945年,強調低脂、低糖、高分子的Bigtom冰淇淋,標榜著以西雅圖的有機牛乳製成、類似麻糬口感的超Q冰淇淋,以銷售所有經認證的純天然特製頂級冰淇淋為主,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乳化劑、防腐劑或任何人工添加物,完全使用最佳與天然原料製成。除堅持品質外,BigTom冰淇淋最大特點在於奶油配方較高,只含少量空氣,因此一種密實且濃郁細膩的口感,絕對不同於其他品牌;同時,再加上冰淇淋溫度稍高,不似一般冰淇淋溫度太低而易使味蕾麻木的缺點,堅持永遠的純天然、香濃。此外,來到BigTom不僅是吃美味的冰品,BigTom亦陳設許多製作冰淇淋的珍貴古董,如挖杓、壓印模具、包裝等,連當初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時所吃的冰淇淋包裝也陳列其中,猶如一場文化饗宴。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公關王威廉表示,因為原料純淨自然,而且製作過程當中特別透過真空壓縮,降低冰淇淋的空氣含量到17%,吃起來就有一種綿密細緻的感覺。全球僅在台灣販售的蜜桃芒果冰淇淋,在一球冰淇淋當中同時包含了水蜜桃與芒果兩種季節水果口味,加上以牛奶、麵粉當日現烤既香又脆花籃餅皮,喀滋喀滋超有味,還能淋上杏仁角、蔓越莓、玉米麥片等配料,吃起來當然讓人忍不住大喊:mamamiya! 另外,店內超人氣商品「鐵板紅酒冰淇淋」更是有噱頭。在預熱的鐵板上放置香濃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然後放上一球得到美國冰淇淋大賽金牌獎的瑞士原味香草冰淇淋,還要添上以白蘭地釀成的酒釀櫻桃,最後淋上法國紅酒。聽著鐵板滋滋的樂音,實在很難想像自己正在吃冰淇淋。據了解,未來還有可能推出啤酒冰淇淋呢!

花籃冰淇淋,酥脆的餅乾做成花籃般的形狀,烘托出冰淇淋的濃郁美味,再加上灑上些許乾果,在視覺上的豐富性就足以令食客食指大動。多種口味的冰淇淋讓消費者自由選擇,在色香味等感官上已經達到絕對的滿足,而天然的頂級冰淇淋,口感密實,毫無任何人工香料、色素等添加劑的負擔,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吃進健康、吃進幸福的滿足感。店裡的冰淇淋湯匙很有趣,上頭有許多小顆粒,王威廉說,這是獨門研發出來的按摩湯匙,可刺激舌頭,讓口腔分泌出唾液,更容易體會冰淇淋滋味。




店名: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Bigtom (國父紀念館翠湖店)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電話:02-23454231

OPEN:09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