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2/1ㄌ,還真快ㄋ,馬上就到ㄌ初四ㄌ,今天把1越ㄉ那張月曆撕掉,換上二月ㄉ,才發現我ㄉ月曆是很可愛ㄉ,全都是可愛ㄉ小狗狗,當初買ㄉ時候其實也是因為他ㄉ每張照片都是很溫馨可愛ㄉ,或許因為一月份ㄉ那張看ㄌ太久,讓我有點麻痺,已經忘記當初買下它ㄉ心情ㄌ。

    一直到今天,換ㄌ另一張照片,又重新刺激ㄌ我內心深處ㄉ記憶,我才又感受到這種溫馨ㄉ親切感。其實這種感覺就反映到人與人ㄉ相處,很多時候,總是忽略ㄌ身邊最親近ㄉ那一個人ㄉ好,他其實一直都在身邊,用那種不急不煦ㄉ熱力溫暖著我,但是常常不是很珍惜,因為太平常ㄌ,平凡到已經習慣ㄌ不去注意,因為已經是生活ㄉ一部分ㄌ,直到沉靜心靈後,又重新去體會,才又拾起ㄌ最當初ㄉ那種美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