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莉帶我來BELLAVITA吃飯,我一開始有點抗拒,開啥玩笑,貴婦百貨耶!!!沒有個一張小朋友應該出不來,沒想到看了菜單,這家豆腐村韓式豆腐煲料理真的很平價,平價到讓我有點訝異,這麼便宜在這個地點怎存活的下去啊??但是一到用餐時間,我就完全明白,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我們兩根本是幸運的一到就有座位,我們之後的人客根本一定要等個半小時以上了,而且絡繹不絕的人潮,一直都呈現滿席的狀況,在貴婦百貨工作的凱莉說,就算平日下午三點,還是坐滿滿呢~



IMAG8040.jpg


  美食廣場裡就這間店絡繹不絕,我們坐在圍著廚房和工作區域的橢圓吧台區,完全看的到裡面的製作狀況,那天很不巧......女店員戴口罩咳嗽著,男店員都在醒鼻涕,我只能祈禱不中標了,餐具用的是道地韓國餐具,我最討厭的扁筷子,普通快子我都不怎會用了,更何況是扁筷子,所以我只用湯匙,韓國湯匙比較長柄,我覺得超好用der~


IMAG8041.jpg
 
  韓國餐食一定都會附上小菜,一人三盤,不能續盤,就小菜而言,真的都不錯吃,而且這家的泡菜好合我的胃啊!!薇一不太愛的就是甜不辣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愛,這個甜不辣又是台灣口味的那種,比較軟。


IMAG8047.jpg  

  我和莫小莉都是選擇豆腐海鮮鍋$198元,超便宜的!!!很大一鍋,而且光看配料就覺得好滿足啊~這種顏色叫做"大辣",是我沒辦法忍受的辣度,能吃到這麼紅真的很厲害,但是莫小莉說一點都不辣............


IMAG8045.jpg

  我的是正常版的"小辣",被嫌棄說看起來很清淡,但是味道還是很濃郁的,不要看顏色不怎紅,其實也是有辣的!!我覺得這種辣度已經讓我會流鼻涕和眼淚了,這裡面的嫩豆腐超級嫩,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作的,很有黃豆香氣,我非常喜歡,裡面還有一顆已經被打碎的蛋,但是莫小莉那一鍋的但還是完整,有兩隻不小的白蝦,很新鮮,我最怕吃到泡過藥水的蝦子,這個沒有,還保有蝦子原本的鮮甜滋味,我這鍋有5個蛤蜊,但是莫小力只有3個,也都大顆新鮮,都有打開~讓我介意的是這魷魚腳,韓國人真的很愛吃魷魚腳耶!!但是我的牙齒不知能不能咬斷它,鼓起勇氣從最尾端開始咬起,沒想到.........居然可以讓我咬斷耶,雖然也是不容易的事,但是至少有煮軟,我終於可以咬魷魚腳了(灑花)!!

  這鍋的重點,不是配料,也不是豆腐,我覺得是湯頭耶!!!這湯好喝到我配著配著就把一碗白飯吃完了,雖然他們用台梗九號米也是我的最愛,但是我平常吃鍋是不太吃白飯的,但是這湯頭真的太好喝了,我不知不覺就把一碗白飯吃掉,真的太撐了!!!!


IMAG8046.jpg

  這間餐廳還有附海苔片可以配飯吃喔,這家的白飯是好吃的,台梗九號米有一股芋香,有一陣子我很堅持只買富麗米,他就是台梗九號的品種。




IMAG8049.jpg

  聽說這家的海鮮煎餅$280元也好吃,但是要點餐時,店員有特別強調一定得等40分鐘,我們倆想說反正應該吃完豆腐鍋也差不多這時間,就點餐了,果真是要等很久的一道餐點,因為我得位置看得到廚房,我覺得,應該是他會把單壓到最後一起上,因為當我開始看他在煎煎餅時,一口氣至少煎了6張吧!!


IMAG8051.jpg
 

  這家煎餅看起來很厚實,而且豐富的配料光從一上桌就看得出來,更讓我們驚豔的是外酥脆內軟嫩啊!!!沒錯沒錯!!!!海鮮煎餅就是要這樣啊,真的很難得吃到好吃的海鮮煎餅啊!!這家真的好好吃,而且因為吃飽了,我們戰鬥力驟減,這盤煎餅吃好久,吃到都變涼了,沒想到變涼了之後還是外酥內軟,味道不變,超推海鮮煎餅,雖然要等很久,但是等代是值得的,而且這家沾醬也好吃,吃過幾間煎餅,沾醬其實跟醬油沒兩樣,這家有點酸酸甜甜,不會很鹹,超讚der~



IMAG8052.jpg  


地點 /BELLAVITA B2 美食廣場
平日 / 11:00 – 22:00 • Last Order / 21:30
假日前夕 / 11:00 – 22:30 • Last Order / 22:00
TEL + 886 2 8729 2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