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博士極力推薦這間位在師大商圈的韓記老虎麵食館,還說對那味道念念不忘,隔幾天就想再吃一碗,所以這天大夥下班相約在韓記,就是要吃吃這王博士念念不忘的美食呀!!!



IMAG0179


    韓記在金華街上,從師大圖書館後麵的巷子,彎彎拐拐的走得到,沒想到我在台電大樓站下車,以為會比較近,結果也是要走一陣子耶!!



IMAG0180

    店門口有好多缸泡辣椒,各式各樣的口味耶!!!不知道店裏有賣嗎?還是替老客戶泡的?因為菜單裡沒有類似的餐點可以點。


IMAG0213




    我們挺LUCKY的,被安排靠窗的位置,很獨立的空間,窗明几淨,店裡面位置的擺設也很舒爽,剛到時還有一兩個空位,但是愈晚愈多客人呢,我們吃到8點半左右,外面一堆人在排隊了,服務生來把用完的碗盤收走,我們很識相的趕緊離開呢,我覺得挺不錯的,因為不會來趕人,除非有人在候位。



IMAG0184

    一覽無遺的菜單,很容易理解,而且有多種選擇,就表格來說,這個菜單設計得很好呢!!


IMAG0181

    這筍干就是所謂的風味涼菜$30元,意外的清脆好吃說,而且味道也很入味,只是我這牙套妹需要花點力氣才咬的動呀!!!


IMAG0185

    另外我又點了海帶和豆皮,各20元,這種比較厚點的海帶,是我比較愛的口感,豆皮也是很好吃呢,但是沒想到我點的餐點裡也有好多豆皮,以後要試試它的豆乾和川式滷水肥腸,在網站上爬文,感覺很不賴。


IMAG0187

    將!!將!!!將!!!!將!!!!!我點的是招牌老虎麻辣燙(牛肉/拉麵/加蒜苗)$180元,瞧瞧~真的很大一盆啦!!!而且肉片也很多,拉麵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是我好好奇鍋巴的口感喔~下次要點鍋巴試試,這麼一大盆,女生應該沒辦法吃完,我這次是跟蔡博士合吃一碗,因為分量真的非常大,除非很餓,不建議一人一碗。


IMAG0193

    瞧瞧這牛肉片,不會薄到沒口感,而且要很新鮮的牛肉才敢這樣,真的是下水燙一下就端上桌,超推薦牛肉的,豬肉我也有吃到,不會很柴的口感,一樣很有口感的肉片,倒是這湯頭,真的要好好推薦了,類似麻辣湯的滋味,很有深度的味道,能吃辣的起碼要小辣以上,因為它的辣不會太刺激,是慢慢的辣上來的,裡面有黃豆芽、鴨血、豆皮,配料真的超多,而且不僅是豆皮,連鴨血都好入味,這次點的是小辣,我覺得應該可以挑戰中辣。




IMAG0197

    店裡面有一些調味料供大家取用,有蘿蔔乾、酸菜、老虎醬,我真的超級推薦老虎醬,超級超級好吃,但是也非常的辣,通常老虎醬是用香菇、蝦米、辣椒、豆鼓炒製的,這裡的老虎醬香氣非常足,而且濃濃的蝦米香,加入了麻辣燙中,真的非常的提味,超級推薦大家加一瓢老虎醬,但是很辣,不諳辣者.....請適度取用。




IMAG0198

    王博士超推薦的蔥油餅$40元,還一口氣點了兩份,果真是偏食的人,愛吃的東西拼命吃,不愛吃的東西一口都不碰,這裡的蔥油餅趁熱吃真的好吃,外酥內軟,有意外到!!因為外觀並沒有很威呀!!但是滋味卻是挺不賴的說~



IMAG0201
    麻辣燙的冬粉是最入味的,Q彈好吃,很能引人食慾喔~~



IMAG0207

    我們還點了一籠蝦仁豬肉韭黃蒸餃$90元,包得挺漂亮的,而且不小顆說.....



IMAG0204


    韭黃的味道並沒有很重,倒是蝦仁挺新鮮的,蒸餃皮很有嚼勁,算是好吃的蒸餃。



IMAG0210

    醬料區也有薑絲可以取用,吃蒸餃就是要搭薑絲+白醋醬油啦!!



IMAG0200  

    這家韓記應該是會想再來吃的餐廳,雖然不便宜,但是總體而言,CP值算高啦,因為都真材實料!!!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
電話: 02 2391 3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