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姐兒惠婷某天帶來的花蓮名產,沒想到大夥吃了後,就變成了團購品,呵呵呵~~果然團購是辦公室文化呀!!!!

    奶油酥餅$70元,雖然看起來毫不起眼,但是絕對是停不下來的零嘴,太邪惡了!!!!聽說現在已經是網購夯品,平均都要等到3.4個月才可取到貨ㄋ~我們居然可以吃到如此熱門的商品,真的是太幸運了。



IMG_2165  

    一袋裡面有30條,排排站,一點都沒因為運送路程的遙遠而有碎裂ㄋ~


IMG_2169 (2)

    這個奶油酥條實在是太邪惡了,會一根接一根,完全呈現上癮停不現來的狀態,烘烤至乾燥的吐司條,融著濃厚的奶油香氣,表層鋪滿了晶瑩的糖粒,咬一口可是滿嘴甜蜜呢~看到包裝上有寫著黑糖,或許吐司有浸過黑糖水再去烘烤,雖然奶油的味道很濃郁,但是不僅只有奶油的滋味,還多了點香氣,應該就是黑糖吧!!!這個實在是太犯規了,一口接一口也不會口乾舌燥,的確會是成為熱賣的團購品!!!



IMG_2178 (2)    



官網:http://www.hling.com.tw/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號
電話:03-831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