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和胖瓶一家人到淡水吃早餐,位於紅毛城對面,有漂亮的河景,因為很早.....所以路上還沒很多的車和人呢~果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而且吃得比較開心!!!

IMG_5743

    因為鄰近淡水河口,所以VIEW特別的寬廣,天氣好也可以看得好遠ㄋ~~

IMG_5763

    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這幾年很火紅,可能是臨近岸邊,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而且這裡看夕陽應該也很棒!!!

IMG_5741


    這兩位外國老夫妻熟門熟路的只晚我們5分鐘進來,馬上選定戶外的位置,果真是外國人ㄚ!!!像我們習慣冷氣了,外面黏膩的空氣真的會很不舒服,兩位老夫妻,一個拿著筆電上網,一個翻著雜誌,真的好愜意呀!!!!希望我到老年也能這樣愜意過生活ㄋ~~

IMG_5767


    室內的裝潢很舒適,但是都有點舊舊髒髒了,看得出來是間門庭若市的餐廳,只是現在很早,這半邊的空間都是我們在使用ㄋ!

IMG_5749

    在這裡,每個角落都透露著悠閒~悠閒~悠閒~~

IMG_5765


    雖然是不起眼的小雛菊,但是用心的在每個細節才能讓顧客感受到舒適感,很喜歡這樣隨意插著的小花‧   

IMG_5760


    這邊有低消150元,所以我點了火腿起司三明治$150元,附餐有優格水果和炒蛋,我的飲料是熱紅茶,但是這熱紅茶真的是地雷啊!!!!因為雖然可以續杯,但是店家可不會幫你換茶袋,我覺得茶袋也沒多少錢,雖然不需要每沖一次就換一包,起碼沖個兩次就要幫忙換吧,除了飲料不OK,其實餐點還不錯啦,還能無線上網ㄋ~~

IMG_5783

    可頌燻鮭魚$150元,我覺得燻鮭魚還不賴,可頌看起來也挺可口的,但是因為可頌鬆鬆的,我覺得沒有滿足感,哈~~

IMG_5772


    甜甜圈鬆餅$150元,一整個好夢幻的餐點啊!!!!而且甜甜圈很扎實,很有滿足感,只是因為就是麵粉而已,視覺上沒有三明治或是可頌堡豐盛,但是可以淋上蜂蜜和巧克力,對於嗜甜的人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5775


    小熊維尼土司兒童餐$130元,看到這個小熊維尼我都要尖叫了,好可愛呀!!!!!塗著巧克力醬,小朋友應該都很喜歡,而且因為是小朋友吃的,所以店家特別不烤過,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小朋友要吃沒烤過的,因為烤過的土司會太硬,他們咬起來會太辛苦,就會懶得吃了,這個兒童套餐附的是沒加胡椒粒的炒蛋,還有米奇造型的雞塊,真是太可愛了!!!

IMG_5768






    炒蛋,很簡單的餐點,但是要美味很難,這家做得算是不錯,所以特寫來介紹一下,炒蛋的質地很鬆軟,不會太硬,應該是有加了起司和鮮奶調味吧,口味不是很單純的蛋味,而且黑胡椒是粗磨的那種,比較有香氣ㄋ~~

IMG_5778


    水果優格,我不太愛這種濃濃稠稠的醬,但是這個藍莓口味的優格醬我意外的覺得好吃ㄋ,而且新鮮的蔬菜水果搭上葡萄乾,就是一整個開胃ㄚ!!!

IMG_5774


    這家餐廳的廁所是精心布置的,所以特別跑到廁所照了一張,而且廁所沒有窗簾,完全是開放的,比較害羞的朋友應該很難在這裡方便,哈哈哈!!!!

IMG_5785


    胖瓶是個隨意的媽媽,小朋友睡著了竟然就拿帽子和包包蓋住身體,幸好小朋友身體勇健,後來似乎也沒受到涼~

IMG_580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電話:02-2626-0336
OPEN:11:00 ~ 20:00 (假日09:0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