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看到一個電視節目,正在介紹政大的美食,我變目不轉睛的盯著,雖然心裡想著......每次電視介紹的都會有地雷,但是我真覺得政大附近時在是美食荒漠ㄚ!!!所以想知道到底哪裡有美食可以覓食ㄋ,介紹幾家挺沒感覺的,唯一其中有一家在木柵路的,名字也挺特別的,三老村水餃滷味,實在是讓我念念不忘ㄚ,天天都可以聽到我在喊著,我想吃三老村。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有人說這家店有時開有時不開,可讓我躊躇了好久,我不喜歡撲空的感覺,後來曾住在附近黃美女說幾乎天天都看到有開店ㄋ,所以一下班我就衝去買了,才5點半左右的時間,店裡已經八分滿了,很老舊的裝潢,老闆和老闆娘在櫃台包水餃,老實說.....我還真卻步了,因為腸胃炎才康復不久,我怕吃到髒東西又犯了,但是我還是給他買下去了,炸醬麵$80元,很特別的是,他們居然還用保麗龍餐盒包裝,天ㄚ!!!我大約將近10年沒看過這種東西了,這個餐盒實在是爆大,所以拿起來是沉甸甸的,普通的白麵條淋上特製的炸醬,黑的ㄟ......感覺就是重口味,吃了一口,不是加甜麵醬的那種,很特別的味道,有洋蔥、豆干、絞肉,我覺得味精放超重的.......我不是挺愛這種味道的。



P3180105.JPG

    又點了魚肉水餃10顆$65元,喲喲喲~~~真的不便宜ㄟ,一顆就要價6.5元,是挺大一顆的啦,但是他是憑啥賣這價錢ㄚ,我不懂ㄟ。


P3180095.JPG

    聽說這內餡是以旗魚和韭菜為主,但是隱隱約約知道裡面有魚肉,但是真的沒有太大感覺ㄟ,依舊下很重的味精,很普通.........甚至有吃到一股酸氣,就是要壞不壞的那種味道,我猜,應該是那種環境製造出的食物,應該保鮮有點問題吧,這水餃我以後是不會再買了。


 P3180101.JPG

     我期待的小菜終於上場了,這燒雞$90元,看起來就爆好吃的,油亮亮的,應該就是那醬汁吧,除了燒雞外,還搭配了小黃瓜和香菜,這醬汁拌起來的風味我真的愛極了,有著濃濃的蒜味,有一點酸度,在加上醃製後再炸,炸了以後又滷的燒雞,實在是鮮嫩可口的很,我真的超愛這味的,超級推薦。


P3180076.JPG
    

    另一個也是大家一致推薦的小菜,就是豬耳朵$50元,大家印象中的豬耳朵其實就是脆脆的,有些甚至會很韌,但是這個完全顛覆那種口感,就是一咬即斷,而且滷得很透,上面還殘留著些許的醬汁,更增添香氣,當下酒菜實在是很適合ㄋ。


P3180080.JPG

    滷牛肚$100元,也是相當多人推薦的一品,但是我覺得吃的到一股酸氣,就是那種快要壞掉又還沒壞的氣味,我承認我的嘴很刁,沒辦法ㄚ!!!我就吃的出來ㄚ,本來就不怎愛牛味了,又加上有點快壞的感覺,一整個不想吃了。


P3180090.JPG


    牛肉凍$60元,很特別的一個小菜,愛吃牛味,有沒錢買牛肉片的可以考慮看看,但是因為我不怎愛,所以實在吃不出任何感覺,吃多了反而有些膩口,而且這個感覺也是味精加多了。


 P3180085.JPG


    放在靠櫃檯的櫥窗中,有一些不是肉類的小菜,但是看起來都放到有點乾ㄌ,因為不是放冰櫃中,我一整個好猶豫ㄚ,好怕吃了又會惹腸胃不舒服,但是仍拿了一個看似醃蘿蔔絲的小菜$30元,這小菜還蠻多的,比起店裡其他的價位,這道實在多了,除了白蘿蔔、紅蘿蔔、小黃瓜外,吃著吃著,發現還有洋蔥絲ㄋ,老闆實在是好刀工,每根都切的一樣粗細,還真分辨不出ㄋ,這道小菜酸酸的,果真可以解膩ㄋ。


P3180074.JPG 


地址:台北市木柵路三段5號(加油站斜對面)  
電話:02-8661-7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