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按""一下,感激不盡啦!!!

    某天胖瓶驕傲的丟條訊息給我,說他得到一箱泡麵,而且是新口味ㄋ,愛吃尚重要的我,當然想盡辦法也要得到這款新口味的泡麵,皇天不負苦心人ㄚ!!!我到BolgAD報名,沒想到隔幾天就收到一箱「濃拉麵--鮮味蚌麵」了,味丹果然是間家大業大的大器公司ㄋ,寄一箱12碗裝的泡麵,一點也不手軟的啦。
   

DSC03289.JPG



    收到這箱泡麵,最高應莫過於就是所上的學生了,12碗裝還附上筷子,真的是見者有份ㄋ,沒想到連老師都來參一腳,果真這款泡麵有夠吸引人,這天中午........儼然成了泡麵PA,果真是讓我們濃在一起ㄚ。


DSC03294.JPG


    瞧瞧!!!這一大碗泡麵才賣$30元ㄋ,學生們果然是將價格當成優先考慮,這樣一大碗....保證會飽的啦。


DSC03298.JPG

    打開碗麵杯蓋,就一包調味包,真是深得我心ㄚ,因為我挺討厭弄得滿手油膩膩的,而且沒有油包,感覺負擔比較少,也比較健康啦,調為粉包裡的料還挺多的,有脫水蔬菜和脫水魚板,還有海帶ㄋ,我最愛醬的組合ㄌ,因為泡起來就很豐盛ㄋ。

DSC03302.JPG



    這碗泡麵的麵體比平常的粗些,看起來就是彈牙,我個人偏愛粗一點的麵條,針對這點又給他大大加分,大夥泡完開動後相繼發表感言,大多是沒吃過這樣的味道,該怎說ㄋ,就是,果真有蚌麵的FUㄟ,而且我對這麵條真的讚譽有加,果真沒辜負我對他的期望,真開心,又多一種選擇囉。



DSC03313.JPG

「濃拉麵--鮮味蚌麵濃作伙大作戰(味丹)」 活動網址: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_tm=1253938047&reference=S11_M82
◎結束時間:2009/10/25
◎獎品:快樂公主包船PARTY,神秘大獎,濃拉麵一箱
◎活動辦法:湊齊三個人同時在線上作答,答案都一致者即成功抽獎

    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居然讓我搜尋到味丹濃拉麵「濃作伙大作戰」遊戲辦法,各位看倌們,有興趣可以研究個仔細,這要揪3人才能成團的遊戲,現在可是熱門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