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電視上一直出現這個產品的廣告,一直無法理解....Pizza要怎麼弄成摩天輪的樣子ㄚ,後來受不住這種好奇心的驅使,點了外送來嚐嚐,我不是個愛吃這種麵皮+起司的人,我總是把料吃完了剩下那層厚皮,所以吃了這樂透摩天輪比薩,讓我整塊都吃完,因為連最後一口都有配料喔!!

    除了餅皮是有燻腸捲,燻腸捲上還有酸黃瓜和瑪仕達醬,酸黃瓜是乾的,不像7-11酸黃瓜醬是稠稠的,瑪仕達醬我個人覺得是黃芥末+美乃滋,總而言之,就是這種多變化的口感,很深得我心ㄋ!!!

Picture 9479.jpg


    不僅是餅皮的部份讓我挺驚艷的,連配料我都讚譽有佳!!因為比薩裡居然有花椰菜,雖然這花椰菜有可能是冷凍蔬菜,但是能吃到蔬菜的口感真的挺不賴的,還有杏鮑菇....都是我愛的東西,更神奇的居然有蛋沙拉,反正...這個口味的比薩,口感超豐富的。

Picture 9483.jpg





必勝客全新推出 “樂透摩天輪比薩”,有16個Q彈飽滿的摩天燻腸捲,搭配專屬紐約 客總匯餡料,讓您享受道地美式經典風味。大比薩只要699元 !
*比薩尺寸:限提供大比薩
*限定比薩口味:紐約客總匯(培根/鮑魚菇/蘑菇/青花菜/紅椒/蛋沙拉)
*餅皮:16 個摩天燻腸捲(瑪士達醬/酸黃瓜)
$699(樂透摩天輪餐):樂透摩天輪大比薩1個+BBQ烤雞(4翅4腿)+1.25可樂1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