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該吃冰品ㄚ!!!今天跟Peikie約吃晚餐,吃完後決定再補一攤,就選擇隔壁的補甜人家,現在的生意人愈來愈會行銷ㄌ,這名字取的真好,每每經過都想下車一探究竟,飯後就是要補一點甜品ㄚ,「甜補幸福的魔法,捕甜人家」,所以補甜實在是很容易讓人家聯想ㄋ。

    我選擇的是嫩仙草(任選三種配料)$50元,我點了最愛的蓮子、薏仁和花生仁,曾經有位冰店的老闆,聽了我點的配料後,就跟我說「很會點喔,小姐,你都點最貴的」,哈!!!我只是不愛吃什麼脆圓、粉圓之類的,真的不是故意挑貴的啦,補甜人家的餐具都挺高尚的,但是內容物還真的跟鮮芋仙很像ㄋ,嫩仙草還有一球的仙草冰,再補上一顆奶球,味道還真是差不多ㄋ,價格也一樣,所以以後我會選補甜人家,因為他的配料是可以自己挑的,仙芋仙都配好ㄌ,大多是我不愛的XX圓。

Picture 219.jpg



    Peikie點的是剉冰(任選4種配料)$50元,但是她只點綠豆和煉乳,好單純的口味ㄚ,要我一定變個八寶冰出來,我喜歡多變化的配料,據她說....她常帶朋友來這吃冰ㄋ。


Picture 216.jpg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2號1F(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
電話:(02) 8665-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