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家老媽子牛肉麵是因為老爸和老媽愛吃,本想只買他們指定的家庭號牛肉湯$250元就離開,但是コウ君聞香下馬,很想要品嚐一下ㄋ,所以才下午5點而已,我們就決定在這享用晚餐囉。

Picture 8940.jpg

    這家完全沒時裝潢的麵店,開在天母這地段還挺特別ㄉ,沒仔細找還真是會錯過ㄋ,店面上有很大的海報,上面簡單的寫著,端麵請自助,小菜請自助,果真老闆伯伯是很有個性的外省人,讓我想起湖北人驢子脾氣這句話,但是看進入店內的幾乎是常客,大家都知道這些規矩ㄋ。

Picture 8938.jpg


    本想吃水餃的,但是這家麵館都是賣麵,所以點了牛肉麵(小)$90元和牛肉麵(大)$100元,可能時間還早,所以老闆娘親自端給我們,還是她看我們像是新客,可能不懂規矩,哈!!本想自己去端ㄉ說......

Picture 8947.jpg

    老闆娘會問要粗麵還是細麵,但是我發現熟客都會問有沒拉麵ㄟ.......不知道是不是有三種麵可選擇,其實他們的麵條很一般,就是細一點的麵條,和普通的麵條,看了其實有點失望ㄋ,覺得牛肉麵應該要用拉麵比較適合。

Picture 8942.jpg

    這家的牛肉麵算是便宜又大碗的ㄋ,尤其是家庭號牛肉湯,老爸他們把牛肉挑起來秤,居然有一斤四兩重ㄋ,老爸說比在市場買生牛肉還便宜,我們現場吃,他們的牛肉爆多ㄉ,而且超大塊,我不太吃牛肉,所以拿了4大塊給コウ君,我的碗裡居然還有3.4塊,有些是小塊些的,光吃肉就飽了吧,這家牛肉麵的湯頭很濃郁,有很濃厚的香料味道,我覺得挺不錯的,配菜是大陸妹,還蠻多的,在天母地區,真的是平價的美食吧,不到6點已經換了三輪的客人,還有挺多外帶的,而且我買的家庭號牛肉湯是最後一袋,所以撿便宜要趁早,晚來ㄌ可買不到,因為老闆要留給內用客人。

Picture 8946.jpg

    他們的小菜也是便宜的很ㄋ,兩條海帶+一個滷蛋+一個素雞,這樣居然只要$35元,這樣的價錢在哪可以吃的到ㄚ,所以來用餐絕對要點小菜的,強烈推薦海帶,看到旁邊客人點燙青菜,也是一大盤ㄋ,經濟不景氣就是要撿便宜ㄚ。


Picture 8951.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16號
OPEN:中午10:00-14:30,晚上16:00-20:30(星期六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