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想吃輕食,發現永和文化路上有一家特別的小店,咖哩狂想曲....平常日下午二、三點的時間,沒有客人,但是下午茶時段有提供三明治,所以點了一份來當午餐。

    蜂蜜芥茉雞套餐$129元,有附生菜沙拉和飲料,我選的是薄荷茶,感覺挺不錯ㄉ,因為是外國茶包ㄋ,不知道台灣哪裡買ㄉ到,我挺喜歡喝這種香草茶,因為我是外帶,老闆細心的用餐盒包好。

Picture 8257.jpg

    裡面有生菜和雞胸肉,覺得芥茉醬反而叫做咖哩美乃滋比較適合ㄋ,咖哩味道挺重的,雖沒啥芥茉味道,但是整體而言咖哩ㄉ滋味挺不賴的,現場看他烤,覺得很有趣ㄋ,可惜沒想到吃的時候已經接近歇業ㄌ,老闆都沒通知說.....以後吃不到美味咖哩ㄌ。

Picture 8262.jpg



官網:http://blog.udn.com/crazycu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