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瓶在網路上看到一件適合我的衣服,便幫我下標買下ㄌ,拿到貨時,也覺ㄉ商品照片跟實品差不多,試穿時也剛好ㄋ,好開心ㄚ!!!因為網路上買衣,有時真的是靠運氣ㄋ,正當開心的要脫下時......一整個,因為卡在我的手腕上,原因是袖口沒彈性,我就進退兩難ㄌ,脫也脫不下來,好在用我的軟骨功,東縮一下,西縮一下,總算把衣服給脫下ㄌ,但是想想......這難脫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起了改造袖口的念頭。

改造前
Picture 7996.jpg


    我將袖口的縫線拆開,拆到我期望的長度後便開始縫合,然後在袖口的地方再缝上紐釦,用手邊的廢料做成扣環,將!!將!!!將!!!!好穿的衣服就完成囉。

改造後
Picture 7993.jpg




原商品連結底佳:灰系繡花飾領花朵印圖棉麻七分袖洋裝式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