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Larina、Cinty約下午茶,選在玫瑰園士林店,我已經好幾年沒來這了,因為選擇愈來愈多了吧,但是學生時代,因為地緣關係,倒是蠻常去東海藝術街那家本店,跟Larina剛好聊到,但是怎覺得記憶好薄弱喔!!雖然畢業也有10幾年了,但是從沒想過大學時代的記憶真的很淺ㄟ,我一直停留在專科的快樂生活中,哈!!!典型不願意長大的心情記憶。

    玫瑰園應該全省都差不多吧,一進門就是一大盆的玫瑰,這應該是企業識別形象,但是東海那家是要拖鞋的,它應該是第一家要換紙拖鞋的喫茶店,大家都說它的鬆餅好吃,但是我覺得旁邊一家叫做柏拉圖的鮪魚鬆餅才是美味ㄋ!!!(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這家店?)

Picture 7770.jpg

    擦手用的濕紙巾擺在一個玻璃杯裡,玻璃杯還放上一片黃玫瑰花瓣,感覺上好像擺好後還有在噴水過。

Picture 7768.jpg

    以前好喜歡玫瑰園用的杯盤,一直幻想以後家裡一定要用這樣的餐具,可是年紀愈大就愈實際ㄌ,新婚後用的碗盤不是朋友送的,要不就是之前收集的百貨公司贈品ㄋ,現在用的碗可是趴趴熊和大頭狗說.....哈!!!所以用美美的杯盤刀叉就是來這過乾癮囉。

Picture 7773.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2份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360(可選擇$160元飲料),一送上來時,我嚇一跳ㄋ,因為三層擺的滿滿的,以這價格算是合理吧,記得以前的下午茶沒這多ㄋ,點2份頂多三層擺滿而已,但是這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就是了。

Picture 7784.jpg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從第一層往上開始吃,第一層的內容有時蔬起司火腿三明治、橄欖鮪魚佐法國麵包、煙燻雞肉野菜沙拉佐義式陳年紅酒醋,覺得三明治有點乾,但是味道都算OK啦。

Picture 7787.jpg


    我覺得這道煙燻雞肉野菜沙拉佐義式陳年紅酒醋很特別,除了煙燻雞肉還有小黃瓜和花椰菜,雖然味道有點重,但是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還挺不錯的。

Picture 7802.jpg


    第二層是著名原味鬆餅佐鮮奶油、英式SCONE佐玫瑰果醬,我ㄧ吃到這鬆餅差點沒吐出來,除了超硬外,好像鬆餅粉還加了椰粉+葡萄乾,真的不是挺好吃的鬆餅,SCONE還比較正常些,Larina說她在英國讀書時,他們吃SCONE是加上鮮奶油和果醬的,我就兩種一起塗上去,雖然那鮮奶油不是挺好吃的,但是配上酸甜的玫瑰果醬,還挺不錯的ㄋ!!

Picture 7791.jpg


    第三層是手工餅乾、新鮮水果塔、玫瑰鮮茶凍和蛋糕,玫瑰茶凍和玫瑰水的味道一樣,但我覺得真的略甜了些,餅乾有咖啡和玫瑰可以選擇,如果單點的話6片100元,蛋糕則有起士和巧克力可以選擇,巧克力蛋糕還蠻不錯的,水果塔的水果還算新鮮,它們用的鮮奶油都一樣ㄟ,怪怪的,是那種油味比較重的,不像平常蛋糕吃到的那種清爽鮮奶油,鮮奶油下面還有檸檬奶油,覺得挺不錯的,因為一解油膩ㄋ。

Picture 7794.jpg


    Larina點的是玫瑰冰茶$170元,我們就在納悶.....為何玫瑰冰茶也只是茶粉泡出來的,其實跟玫瑰水沒多大差別,可是怎會貴了點ㄋ,後來端上來後,才知道,多出來的那些錢就是新鮮蘋果切片啦,下次可以點這試試看。

Picture 7781.jpg

    玫瑰水$160元是古典玫瑰園最經典悠久的明星商品之一,使用新鮮玫瑰花萃取成ROSE HOUSE專屬特製玫瑰露調製而成,每壺含至少15朵新鮮玫瑰花精華。一直覺的它們調的很甜,每次喝都要加兩大杯的水進去,這樣也好啦,可以喝久些。

Picture 7777.jpg
─玫 瑰 水─
CLASSIC ROSE WATER
使用新鮮玫瑰花
萃煉成玫瑰露加入水中
每一杯玫瑰水都由15朵新鮮玫瑰花萃取而成
因為害怕會思念
所以喝下第一杯
因為浪漫會美麗
所以喝下第二杯
資料來源:http://tw.teaorcoffee.com/company/?gui=styleRosewater

    這次本來是要慶祝Cinty復職,結果反而讓她請客,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但是我也沒能力請啦,因為自從受傷後,我婆和コウ君就沒給我零用錢了,因為想說我都沒出門了,而且也不煮飯買家用品,最近一整個窮,又回到學生時代經濟詰踞的生活了。

台北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4號
TEL:(02)28338464‧FAX:(02)28338461
周日-周四 營業時間:11:00至22:00
周五-周六 營業時間:11:00至23:00
VIP包廂人數為6-14位(刷卡:可)
官網:http://tw.teaorcoffee.com/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