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石牌實踐街上的快炒店,外表非常的不起眼,要不是刁嘴老爸買回來給我們吃,我可能很難會走進去點餐ㄋ,老爸最愛買這家ㄉ羊肉麵配紅酒ㄌ,很台吧!!哈!!!他覺ㄉ這家羊肉麵的口味濃淡適宜,而且特殊的調味是他模仿不來的,老爸可是那種吃過就煮的出來的人ㄋ,所以從開店以來一直都是忠實的老顧客,這價格經過了將近10年的時間也才漲了10元,我是覺得合理啦,曾經在現場看他煮過,ㄧ個專門配料,一個專門煮東西,很有大廚的架勢ㄋ,這東西果真要大火才能煮出香味,聽說它的鱔魚麵很台南,我是沒吃過,有機會是可以試試看說....

    這家店的店名是大吃小算?大吃小"蒜"?我怎記得是後者ㄚ!!但是查了網路居然是前者ㄟ,反正有興趣的人照著地址找準沒錯,它們的豬肝湯也很值得一試,豬肝不會煮的澀澀的,而且湯頭非常清淡,我尬意啦。
 

Picture 6926.jpg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37號
電話:28210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