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仁愛路時,居然看到儂特利!!!陪伴我ㄧ整個青春歲月的速食店ㄚ!!!一直以為儂特利已經在台灣銷聲匿跡ㄌ說,本來在中山捷運站還有,但是不知何時已經完全不見蹤影了,今天剛好經過,是一定要下車買的啦!!!


     點了套餐,店員問我要不要加大,我也沒聽清楚是飲料還是薯條,反正加大後的飲料並不像"M"這大杯,點了紅茶,原來是雀巢檸檬紅茶,覺ㄉMOS的紅茶還是比較好喝。

    薯條也沒想像中的大,到底加價後是哪個東西變大份ㄚ??他們家的薯條鹹的有點恐怖,而且感覺有裹粉炸ㄉㄋ,帶回家後,那薯條和外皮有分開的感覺,還是MOS的薯條好吃,但是儂特利的比"M"的還優些就是ㄌ。


    買儂特利當然一定要買的就是鮮蝦漢堡,從小到大就愛他們家的鮮蝦漢堡,到底有多美味ㄋ,讓我魂牽夢縈,掐指算算,大概也有將近15年沒吃到了吧!!

    瞧瞧!!!這就是無人能比的鮮蝦排啦,有好幾隻的蝦子ㄋ,而且調味剛剛好,炸過後也不覺得太乾澀,也不會油膩,就是一整個好吃啦,這漢堡皮也是優於"M"ㄋ,但是儂特利的和MOS的鮮蝦堡,我還是喜歡儂特利的,沒吃過的人真的應該去試試ㄋ!!


       剛好有傳單,所以照下來給大家參考!!

 





    有外送ㄋ,好想點那家庭A餐ㄚ!!!

     

 

 
資料來源: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60538
儂特利 日本引進22年 鮮蝦堡最招牌
2008/11/17  【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報導,記者徐世經、蘇健忠、陳立凱/攝影】 

    儂特利是由日本引進的速食品牌,在台灣家數不多,但在日、韓卻各有五百家門市,非常普遍。

    日本LOTTERIA集團翻譯成「羅德」,旗下有棒球、金融、房地產;但韓國的LOTTERIA則翻成「樂天」,也就是日前出現問題的「小熊餅乾」。

    台灣第一家儂特利1986年在台北士林誕生,由震旦行引進,當時外食店並不多,只是後來咖啡店迅速增加,使儂特利備受威脅,1999年旭順食品以一億資金接手儂特利,旭順旗下健健美、蘋果西打,都是耳熟能詳的產品。只是速食退燒、稽核不易等因素下,目前僅剩五家門市。
 
    儂特利的招牌「鮮蝦堡」,是日本第一款海鮮口味的漢堡,歷史悠久。除此之外,義大利麵、布丁酥也是其他速食業少見口味,後來日方也開放台灣自行研發口味,如果有機會到石碇、新營休息站,還有機會吃到儂特利的中式便當喔。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8號
.電話:02-2391-4303
.營業時間:07:00~22:00 無公休
.消費:鮮蝦堡75元、炸雞41元、玉米布丁酥3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