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在魔鬼甄的部落格看到這台北高仕蛋糕的食記,心裡想總有一天要去買來試試,查了地址原來在婆家附近,沒想到這麼近ㄋ,只是隱身在小街內,不注意看其實很容易忽略,這次除了買了蛋糕外,還買了店內的麵包,真的挺不錯的,如果家住附近,我應該會常常去買麵包來吃。

    這次主要是去買弗瓦瑞低脂蛋糕,現場有試吃,我覺得有點甜,所以作罷,反而買了其他更多的產品。




    深黑古典巧克力條$48元,怎麼說ㄋ....我覺得算貴吧,畢竟已經物價調漲這多次ㄌ,雖然巧克力的口感算濃郁,口感略鬆,比起海綿蛋糕這算是扎實些,但是又沒有瑪芬這樣的扎實,雖好吃,但是以價錢考量是不會再買ㄌ,因為有很多可以替代。


    法弗娜雪白起司條$45元,中間的那層白色的就是美國N.B起司,吃起來是很清爽的起司,我蠻喜歡的,外面的就像普通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一樣,很綿密,算是好吃的海綿蛋糕了,這個口味強力推薦。

 

    他們的草莓派很熱門,但是沒看到,而且12月以後就特價ㄌ,不用急著買,所以先買這巧克力重乳酪$220元,這是5.5吋的價格,其實不太小,6.7個人吃都OK,巧克力的大理石紋非常美麗,而且那巧克力的味道實在讓我驚艷,沒想到濃郁的起司中,巧克力的滋味也可以這麼明顯,像這種乳酪的產品,很容易會讓我聯想到天母的吃吃看,以及士林的雅力根,覺得這兩家的乳酪感比較美式,而高仕的感覺是較日式些,雖然濃郁,但是卻不膩,但是底部的餅乾層,吃吃看就明顯的比較好吃多ㄌ。


    對於焦糖類的產品,一向都沒辦法抗拒,所以看到這法式焦糖鬆糕$130元,就拿起來放進購物籃中,這有點像黑糖糕,切下去的狀態也很像發糕,但是口感真的不太像,比較像是沒奶油的瑪芬,上面還有一層椰絲,我是挺喜歡這味道的。


   
    芒果重乳酪$199元,很清爽的乳酪蛋糕,不知是不是加了芒果的關係,大家吃了都說好吃,可能是很自然的芒果味道吧,我也喜歡這種有新鮮水果口感的產品ㄋ,下次會考慮買他們的雪花軟糕,感覺還不錯,而且又便宜。




http://www.kaoshieh.com.tw/ks_home.htm
地址:台北市105延壽街426號
客戶服務專線:02-2747-5580
服務時間:每日AM06: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