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公司的Jenfior大力推薦ㄉ,他當時推薦ㄉ是麻辣湯頭和入味ㄉ鴨血,吃ㄌㄧ次後,每次只要經過那,就會很想再買來吃,它的麻辣湯頭真的很辣,我都點過水的,何謂過水,就是把在麻辣湯中的臭豆腐和鴨血,用高湯川燙過,川燙過的高湯就是湯底,這就是過水,推薦給不太敢吃辣的人食用。我通常都點豆腐鴨血鍋,外加一份雞排,這樣就粉滿足了!!

    以 50元小火鍋和完全中藥做招牌,咕咕雞50元小火鍋在夜市眾多相似店面中嶄露頭角,不計成本的做法,讓咕咕雞每個假日都是高朋滿座。 聽說咕咕雞自從 1995年創店以來,承襲上一代組傳秘方並且針對顧客喜好改良研發,堅持將食材用純中藥秘方長時間醃製、熬煮。老闆表示,火鍋中常見的材料如豆腐、鴨血等都是事先以中藥滷製過後才放入火鍋中,吃起來不但養身也特別入味,讓顧客每一口都吃的到店家用心。

    低價的 50元火鍋,吸引學生族群消費,料多實在,每到假日更是大排長龍。其中招牌黃金鍋,以醃漬的雞肉放入鍋中炸後,再放入鍋中慢煮,滋味不同一般;另外的落湯雞鍋也是相當熱門選擇。各種口味還有大辣小辣及過水可以選擇,讓你以少些的金錢,體驗多重的味覺享受。



地址:大南路 57號 
OPEN: 15:00-01:00 
休息:全年無休 
價位: NT$50起 
座位:約 70個 
外送: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