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貴婦團運動完就是美食時間ㄌ,我們選擇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京都浪明治館,這家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是每次都覺ㄉ為何取這樣的名字ㄋ,第一次吃還以為不會支撐多久,沒想到分店愈開愈多,連石牌商城都開了一家。

    這家店是採半自助式的,要到櫃檯點餐繳錢,服務生會把餐具送上,這時,突然看到Enju把免洗筷的包裝紙折成筷架,好厲害喔,我第一次看到ㄋ!!!


    現在用餐點小菜有送飲料,我們點了泡菜$30元,這泡菜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品質到底如何,就要請教泡菜達人Enju了!!


    還有一個炸豆腐$30元,以前的套餐配菜式炸豆腐,這幾次吃已經都沒看到ㄌ,取而代之的嗜甜不辣,真的差很多,但是他們的炸豆腐還真不錯,外酥內嫩,調味是很台ㄉ,但是真的挺好吃的。




    蕎麥麵定食$99元,這根本不是蕎麥麵,明明就是綠色的油麵條,頂多是海藻麵吧,定食的定義就是有附湯和2個配菜,但是有個位置坐,還有冷氣可以吹,至少坐個2小時,應該也回本ㄌ。



    泡菜豬肉鍋$160元,雖然料不太多,但是丸子類都不是普通的那種,算是有特色的火鍋料,這泡菜鍋還真是挺不錯ㄉ,湯頭很棒,是個會再點的餐點。

 



    黃金豬排定食$130元,應該是這家店的經典菜吧,但我不愛吃豬排.....所以不知道如何,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炸豬排是博勝殿ㄉ,但是價錢差很多,所以這樣的價錢有這樣的餐點,應該也算是不錯ㄌ,這裡的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加,以現在青菜爆貴的情況,外食還比較划算ㄋ。

 



    藍帶豬排定食$160元,算是招牌菜ㄋ,我第一吃來這家餐廳吃飯也是點這道,豬排淋上甜鹹醬汁,還灑上會跳舞的柴魚片,豬排裡還有濃濃ㄉ起司+玉米粒,我覺得小孩子應該很愛這個口味,的確......用餐時還挺多家庭來用餐,都有帶著一兩個小孩。

  


地址:士林中正路211號
電話:02-2880-5522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zr20mmGBERoebdksoZtgD.JNal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